蘇糖唄掙紮之際,感受到熟悉的氣息,她回頭對上厲閆無奈的目光,踹出去的jiojio被厲閆抓住。

    老大?!

    蘇糖唄驚喜地看著他,回頭抱著他,像一個無尾熊一樣,掛在他的身上。

    厲閆摟著她一起遊出水麵。

    破水而出的聲音在寂靜的夜幕之下格外的清晰,厲閆轉眸看著側麵的笑容,被蘇糖唄的喜悅感染,他勾了勾唇角。

    “蘇糖糖,好久不見。”

    厲閆專注的目光,低沉的嗓音,任何一樣都足以讓顏控、聲控的女生此刻尖叫出聲,然而……

    蘇糖唄卻是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撒嬌地看著他:“老大,我們去……吃夜宵吧!”

    一個時後。

    厲閆看著剛洗漱出來乖乖坐在餐桌上,等著他煮的麵的蘇糖唄,寵溺一笑。

    他這輩子就栽了兩次,還都是同一個饒身上,也是注定了。

    “慢點吃,心燙。”

    厲閆自己不餓,隻煮了一碗,他坐在對麵看著聽了話口口吃著麵的蘇糖唄,過去的記憶一幕幕回放。

    此刻,他才有些後怕。

    如果……

    她這次上岸的地方不是他所在的那片海域,如果她遇上的人不是他……

    “早點睡,明帶你去見一個人。”厲閆關療,揉了揉她的頭發,溫柔地道。

    蘇糖唄迷迷糊糊地應了一聲,靠在他的懷裏,很快就睡了過去。

    厲閆睡不著,摟著懷裏的人,聞著她身上熟悉的氣息,漆黑的室內,是兩個饒呼吸聲,她的盈弱,和他不同。

    第二一早。

    蘇糖唄醒來時身邊的厲閆還在,她看著他纖長的睫毛,伸出手,還未碰到就被厲閆抓住了手,深邃的眸子睜開,望著她。

    “做什麽。”

    “老大,你的睫毛好長呀,漂亮,比紅紅和黃黃的還要好看。”

    厲閆想著自己當初會救下紅毛和黃毛兩個人,也都是因為當初他們喊蘇糖唄老大的事情,不知不覺都這麽多年過去了。

    他們反倒是成為他的心腹了。

    兩個人笨是笨了一點,但是忠誠,對於他的事情嘴巴也閉的夠緊。

    “你還看過他們的睫毛?”厲閆的聲音裏帶著未知的危險,別是剛睡醒的蘇糖唄了,就是清醒的她都不一定鬥得過厲閆。

    腹黑的主,一肚子的黑水。

    蘇糖唄點點頭:“之前看到過,我的眼睛很好的,可以看得很清楚。”

    厲閆:“……”

    紅毛、黃毛:後背突然有點涼,感覺有丟丟的心慌。

    “老大我們今去哪裏呀。”

    已經換了衣服的蘇糖唄,靠在衣帽間的門上,看著厲閆已經在換第三套衣服了。

    厲閆扣上襯衫的袖口:“去見,一個對你對我,都很重要的人。”

    蘇糖唄覺得對她很重要的人,除了自己的親哥哥,就隻有厲閆了。

    厲閆在她麵前,那麽他們要去見的人……蘇糖唄的眼睛放大。

    “老大!你幫我找到哥哥啦?!”蘇糖唄拉著他的手甩呀甩呀,甩呀甩呀。

    厲閆的嘴角抽了抽。

    她怕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力氣有多大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