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丞一接到厲閆電話的時候,並沒有任何的意外,在他的印象,厲閆向來都是果敢的人,敢做敢當,即便是在麵對感情的時候。

    “阿閆,你確定了嗎?即便……最後的結果出來,並不是你預料的那般,你也能做到坦然的麵對你身邊的她嗎?”

    傅丞一在電話裏的問題讓厲閆沉默了幾秒,低沉的聲音沒有多做猶豫,“丞一,你知道那種迫切想要和她有未來的感覺嗎?”

    傅丞一沉默:“……”

    他沒有話,兩個人各自沉默了幾許,掛斷電話,傅丞一看著窗戶上倒映出來的自己的臉,露出一個苦澀的不能夠再苦澀的笑容,眼裏藏著隻有他知道的回憶。

    他知道麽……

    傅丞一比誰都要清楚那種感覺,和厲閆不同的是,他是不確定,而他……是確定知道不可能得到的……愛而不得的感覺。

    為什麽要幫厲閆恢複那失去的記憶?

    傅丞一也不知道。

    或許是害怕任何不確定因素可能對那個女孩造成的傷害,可能是不想要自己的兄弟心裏一直藏著一根刺吧。

    傅丞一也不清楚。

    隻是覺得他喜歡的那個女孩還可以更加幸福一些,厲閆他能夠給她的幸福,即便他也可以終究……他不是她心尖上的那個人。

    如果能夠時空穿梭到他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他一定會緊緊地握住她的手。

    隻可惜……沒有如果。

    厲閆掛羚話看著還在睡覺的蘇糖唄,走過去替她蓋好被子,不等他離開,她就又把被子給掀開了。

    “閆哥……”

    迷迷糊糊的聲音,像是在喊著他的名字,厲閆沒有聽清楚,他低頭靠近想要聽真切一些之際,蘇糖唄翻了一個身,不了。

    厲閆愣了一下,笑出聲來。

    還真的是孩子的心性,愛踢被子這習慣他糾正了許久,也沒有給她糾正過來。

    罷了罷了。

    他這個陸地上的人,總不能和一條魚計較吧,大不了以後他多照看一些。

    “蘇糖糖,不要離開我。”

    厲閆的目光落在蘇糖唄放在被子外麵的白嫩腳丫子上,目光下沉,如果她要離開他,他就為她建一座華麗的透明泳池。

    將她永遠的禁錮在他的身邊。

    “蘇糖糖,等我回來。”

    厲閆並沒有打算再等多久,從他決定打電話給傅丞一開始,他就已經做好了隨時接受那個實驗的結果。

    手機沉悶的叮咚聲響起,是傅丞一的消息進來,簡單的叮囑他。

    ……

    傅丞一:『實驗結果誰都不能預測,你要做好兩手的準備,包括……過去的記憶沒有回來,且如今的記憶也可能消失。』

    ……

    厲閆回複了肯定的回複,轉身離開了房間,睡夢中的蘇糖唄又喊了一聲“閆哥”,寂靜的臥室裏,沒有人再去探聽她的夢語。

    蘇糖唄醒過來伸了一個懶腰,往常這個時候厲閆應該已經去公司了,姑娘洗漱好,踩著歡樂的步伐直奔零食室。

    “薯片我來啦~”

    “可愛的蛋糕,你有沒有想我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