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總,貿然邀請,還請見諒。”

    蘇鬱遲的視線輕落於歡快地吃著甜品的蘇糖唄身上,雖是初見,卻總有一種道不明的牽引在其中,讓他在麵對她目光的時候,往日的冰冷都散去了不少。

    “蘇某受糖糖哥哥所托,以後……她就由我來照顧,當然,閆總和她相戀之事,蘇某不會阻攔,但若是閆總對她有一絲的傷害,就不要怪娘家人不給閆總麵子了。”

    蘇鬱遲對於厲閆年紀輕輕就有現在的成就,也很是看好。

    沒有了過去記憶的他,此刻看著蘇糖唄的目光,倒是真的有幾分兄長看待妹妹的感覺。

    厲閆蹙眉:“蘇先生的這話,就不對了。”

    他放下手裏的筷子,不懼蘇鬱遲身上森冷陰鬱的氣息,淡然勾唇。

    “且不蘇先生‘娘家人’的身份是否真實。”

    厲閆瞥了一眼蘇鬱遲陰鬱的目光,淡淡繼續:“糖糖與我是真心相愛,日後她會是我的妻子,自然不需要蘇先生來照顧。”

    兩個男人之間的眼神交鋒,蘇糖唄是沒有觀察出來什麽。

    隻是看著他們麵前餐盤子裏的菜都沒有怎麽吃,尤其是蘇鬱遲麵前的碗筷,幾乎都沒有粘上菜色,幹淨的就像是沒有動過一樣。

    從他們開餐到現在,蘇糖唄注意到蘇鬱遲都沒有怎麽動過筷子。

    蘇糖唄扯了扯厲閆的衣袖,將他的目光從蘇鬱遲那邊拉了回來,聲地開口:“老大,你多吃點,不吃會餓的。”

    厲閆壓下眼睛裏的鋒利,溫柔地看向她:“好,我吃。”

    哄完了厲閆,蘇糖唄又看向麵前這個認識自己哥哥的漂亮哥哥,他長得很好看,五官特別精致,像她看過的吸血鬼電影裏尊貴的吸血鬼之王。

    “魚翅哥哥,你也吃飯呀。”

    一聲似曾相識的稱呼,讓蘇糖唄和蘇鬱遲兩個人都愣了一下。

    熟悉的感覺再次撲麵而來。

    記憶的大門隱隱有了鬆動的氣息。

    厲閆瞥及蘇鬱遲望著蘇糖唄的深邃視線,眸光流轉帶著冷意,他拍了拍蘇糖唄的手,“乖乖吃飯,不要走神。”

    “哦~”蘇糖唄看著碗裏厲閆給她夾的菜,一口解決,吃完碗裏的菜她才開口,“魚翅哥哥,你為什麽不吃飯呀,這些菜都很好吃。”

    蘇鬱遲本來吃的就少,看什麽都沒有什麽胃口,這才讓他周身都縈繞著一種虛弱的病態的氣息,肌膚白皙,唇紅齒白,看起來真的很像不喜歡日光的吸血鬼。

    “我不餓,喜歡吃的,你多吃點,不夠我再讓人準備。”

    麵對蘇糖唄的蘇鬱遲,聲音暖了一些,卻還是帶著一種冷冷的陌生疏離福

    這個他日後需要照鼓少女,是對他有過救命之恩的蘇薄言妹妹,是未來他需要用盡一切去保護的人。

    厲閆幽深的視線緊盯蘇鬱遲的眼睛,冷哼了一聲,表現出自己內心的不悅。

    這個男人看蘇糖唄的目光,分明不是看好友妹妹的目光。

    “你你認識她的哥哥,我們要這麽相信你。”厲閆直白的表露出心中的質疑,等待蘇鬱遲的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