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鬆和許槿花和好之後,厲閆的心思就沒有在落在他的身上,傅丞一也回了實驗室,臨走前什麽都沒有留下,隻是過來給厲閆送了一個東西。

    如果他有了接受過去的承受力,那麽他可以過來實驗室找他。

    關於他忘記的那個人,他有辦法幫他找回來。

    但是那個人是不是蘇糖唄,這一點傅丞一特意留了懸念在他臨走時的微笑裏。

    書房裏。

    厲閆拿下鼻梁上的眼鏡,揉了揉眼鏡戴久了後有些酸的鼻梁,涼薄的唇抿成一線,人往後靠去,他的思緒開始發散。

    很明顯。

    傅丞一那句話肯定是知道一些什麽事情。

    在他思考的時候,原本已經入睡的蘇糖唄揉著酸痛的眼睛,跑過來找他。

    她都睡了好一會兒醒過來了,厲閆還是沒有回來睡覺,蘇糖唄不用想也知道厲閆肯定又在家裏加班了,最近他每幾點睡的,她都大概知道。

    畢竟半夜她起來找水喝,總是看不到身邊躺著的人。

    懵懂如蘇糖唄也察覺到了一些其他的意思,難道最近老大已經開始“厭煩”她了?

    電視劇裏都是那麽演的。

    蘇糖唄若有所思地站在門口看著裏麵揉眼睛的厲閆,沒有忍住,敲了敲門,進來,對著疲憊的厲閆開口,“老大,你怎麽還不睡覺呀。”

    “你怎麽起來了。”

    厲閆起身朝著她走去,這幾夜裏蘇糖唄總是會早早的醒過來,等他加班結束,哄她入睡,她才會再一次睡過去。

    慢慢的,似乎都養成習慣了。

    一到這個點她就會醒過來,這讓厲閆有些擔心她的睡眠質量。

    “渴了。”

    蘇糖唄推開門走進來,望著厲閆的眼睛裏還有對於自己極有可能被“甩”的忐忑,走到一半突然不走了,就站在哪裏看著厲閆。

    “怎麽了。”

    厲閆以為她還沒有睡醒,起身朝著她走去,抱著她,揉了揉她的後腦勺,親了親她的額頭,道:“你回房間坐著,我給你去倒水。”

    他有在床頭放一杯水,但是蘇糖唄已經喝完了。

    現在是喝完了床頭的那杯水之後出來繼續找水喝的,厲閆牽著她的手回到房間,叮囑她乖乖坐著後,他才朝著門外的走去。

    衣擺被人拉住,厲閆的腳步微頓,回頭:“怎麽了?”

    蘇糖唄親昵地抱住了他的腰,臉靠了過去,搖搖頭,沒有話。

    厲閆是知道有些人睡醒了會鬧覺,但是看蘇糖唄這樣子也不像是鬧覺,一臉沒有安全感的樣子讓他的心裏跟著揪了一下。

    他回頭抱著她,讓她靠著自己靠的更加舒服一些。

    軟糯哽咽的聲音從懷裏出來,厲閆這才意識到自己這段時間以來的反應,已經影響到她了,甚至讓她產生了自己不會要她的錯覺。

    厲閆扶著她的肩膀緩緩地蹲下來,望著蘇糖唄的紅紅的眼睛,心疼的開口,“傻姑娘,想什麽呢,我怎麽會不要你呢。”

    他隻是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接受過去的那段記憶罷了。

    蘇糖唄勾著他的脖子,慢慢地靠過去,臉貼著他的肩膀,肩膀還一抽一抽的,“老大,我會乖,你不要不要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