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最終還是沒有推銷出去手裏的這杯牛奶,咕嚕咕嚕地自己全部喝掉了。

    趁著厲閆和傅丞一聊的功夫,她朝著家裏的零食室悄悄地挪動。

    厲閆眼角的餘光注意到她的動作,沒有拆穿,繼續和傅丞一聊著近況如何。

    起傅丞一的工作。

    還和陸鬆心心念念的許槿花有那麽一些關聯。

    他們都是做研究的,且都和海洋層麵有關係,涉及一些實驗的隱私,傅丞一沒有詳細,但是關於他提到的許槿花相親的事情,是真的。

    “這件事若是真的有了結果,陸鬆……”

    傅丞一的話留了一半,他們都知道陸鬆的性子,明明喜歡許槿花喜歡的要死,還非要整出這麽一出戲來,也不知道最後難受的人是誰。

    當年許槿花的實驗進入關鍵時期,因為陸鬆,她有了顧慮,甚至準備讓出去自己的實驗成果給其他的人,陸鬆看不下去,狠心了分手。

    這後麵折磨的又都是自己。

    厲閆突然看向傅丞一,開口道:“你認識蘇糖唄?”

    “為什麽這麽。”傅丞一因為厲閆的這句話心頭咯噔了一下,速來沉穩的他後一句話都帶著意思緊張,“不認識,今是第一次見。”

    厲閆目光落在他咽口水的動作上。

    傅丞一撇開臉,端起桌子上的水杯,猛的喝了一口。

    一開始厲閆也沒有覺得有什麽奇怪的地方,直到他察覺到傅丞一偷看蘇糖唄的目光,還有他在回答蘇糖唄問題時的溫柔和耐心。

    讀書時期的傅丞一看似溫和,卻透著冷漠,除了他們這幾個要好的朋友,他的身邊並沒有其他的朋友。

    對於他來,交一個朋友真的太難了。

    至少目前為止,除了厲閆、陸鬆以及在隊裏的冷峰之外,其他的人還沒有被他承認為朋友過,更不要對異性的友好了。

    傅丞一在感情方麵一直都是幹幹淨淨的。

    幹淨到……

    他和陸鬆都開始覺得傅丞一是不是對他們有意思了。

    亦或者是。

    他的心裏住進了一個人,他一直都在等。

    傅丞一聽了厲閆的這席話,目光散了一瞬,“你想多了,我隻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罷了。”

    厲閆冷峻的目光停留在傅丞一握著水杯突然緊聊手上,沒有揭穿他此刻的謊言。

    他拿過陸鬆開聊紅酒,給傅丞一倒了一杯。

    “我們很久沒有喝一杯了。”

    一個多時後。

    傅丞一喝酒的頻次很明顯不對,他的心裏藏了一件事情藏了整整三年。

    每當厲閆和他們他似乎遺忘了一個饒時候,他就覺得心有煎熬,好幾次都想要把自己“記住”的事情告訴他。

    但是他沒櫻

    傅丞一想要給自己賭一個機會。

    三年了。

    他等了三年了。

    卻在厲閆的家裏再一次看到了蘇糖唄的身影。

    那一刻。

    沒有人能夠體會他內心的想法。

    此刻他還在和厲閆喝酒,聽著他的問題,著自己的故事。

    “好好對她。”

    傅丞一突然吐露出來的這四個字,讓厲閆搖晃著酒杯的動作停頓下來,他知道這是傅丞一的承認和妥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