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並沒有理會沈冉的招呼,目光瞥到那邊已經在吃最後一塊點心的蘇糖唄,和身邊的人了兩句,轉身朝著蘇糖唄走去。

    前前後後,一個眼神都沒有給沈冉,就像是完全不認識的人。

    沈冉咬緊後槽牙,露出標準的淑女微笑,周圍那些嘲笑的目光讓她難堪。

    她回頭看向往蘇糖唄那邊走去的厲閆,蹙眉,難道她想錯了?厲閆真的喜歡這種沒有腦子的,好掌控?

    她原本還想要立獨立女性標簽的,現在看來需要改變策略了。

    蘇糖唄準備吃最後一口蛋糕,看到走到自己身邊的厲閆,甜甜一笑,把勺子遞向厲閆,他是她唯一願意分享美食的人。

    眾裙吸一口氣。

    厲閆的潔癖在業內和他的實力一樣令人印象深刻,當初一個女的不過是碰觸了厲閆的胳膊一下,他就把價值不菲的西裝直接丟了,還是當場丟的,那個女人哭著離開,從此再也沒有參加過宴會。

    現場的女人們認定他的潔癖和他的脾氣一樣,從來不存在其他的可能,看到蘇糖唄不知死活的舉動,一個個都在看戲。

    ——閆總怎麽可能會吃她吃過的東西,也不知道是哪裏來的土包子,還真的以為自己是仙女呢,躲在哪裏跟見不得人似的。

    ——這個女的真不要臉,居然要我男神吃她的口水,她這是想要宣告主權嗎?!

    ——主權,她配嘛?

    ——閆總肯定不可能吃的,誰不知道他有潔癖啊,這個女的等著被人丟出去吧!

    ——我有點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這種傻白甜哭唧唧的樣子了,真以為有幾分姿色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她難道不知道……

    女饒話還沒有完,目光瞪大,不敢置信地看著厲閆把蘇糖唄遞過來的蛋糕給吃掉了,他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發。

    厲閆總感覺自己和蘇糖唄的頭發還有什麽特殊的緣分在,就是……看到了總想要揉一揉,情有獨鍾。

    蘇糖唄除了一開始造型出來後對自己的新形象覺得很意思,之後就再也沒有去管過自己的新造型了。

    該吃吃,該喝喝。

    那是一點都沒有影響啊。

    晚宴的音樂響起。

    “女士們,先生們,馬上就要到我們的舞蹈時間,先生們,請伸出你們紳士的手,邀請你們身側的女士,來盡情的跳舞吧。”

    蘇糖唄聽這道男聲覺得有些耳熟,總感覺在哪裏聽到過,還挺活躍的。

    陸鬆在看到厲閆和蘇糖唄在角落裏的背影,偷笑,手指按下風光,四周逐漸進入優雅的舞蹈時間。

    他可真是閆哥的貼心棉襖啊~

    厲閆伸出手,望著蘇糖唄漂亮澄澈的眼睛,勾唇,“愣著做什麽。”

    下一秒。

    蘇糖唄把自己空聊盤子放到了厲閆的手裏,不太確定的看著他的目光。

    厲閆:……

    在監控裏看到這一幕的陸鬆,嘴裏的紅酒沒忍住全噴了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哪裏來的可愛啊!!!!

    哈哈哈哈!!!

    他家閆哥邀請她跳舞!!!

    她居然遞盤子!!!

    遞!盤!子!

    哈哈哈哈哈!!!

    陸鬆的笑聲太過驚悚,嚇得外麵的保鏢都進來查看了,確定他沒事後才出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