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會。

    厲閆在公寓客廳裏等著蘇糖唄出來,在她來了之後,他把原來的健身房改成了她的衣帽間,琳琅滿目的服飾,絲毫沒有吸引到蘇糖唄對這些限量款服飾包包的熱愛。

    平日裏穿的最多的也是厲閆的衣服,襯衫、睡袍……隻因為上麵那股令她安心的氣息,能夠給她一種安全福

    潔白的連衣裙,仙氣飄飄的輕紗從她的肩頭纏至腰間,獨屬於蘇糖唄的純真懵懂目光,冠以這件限量版禮服靈魂。

    饒是厲閆這樣的冷漠男人,也看直了眼睛,緊皺的眉頭泄露了他內心的真實想法。

    “重新換一件。”

    姑娘的仙氣隻有他能看,穿這件出去豈不是便宜了宴會上其他的男人?

    厲閆心裏不爽。

    為蘇糖唄準備妝發的團隊是首屈一指的明星團隊,服務過眾多一線女明星,且從未失手過。

    從蘇糖唄整體妝容出來的那一刻,她們除了屏住呼吸,都不知道找什麽形容詞來形容她的美好,幹淨不染纖塵的氣質,猶如未經任何打磨的玉石,原始的美令人驚歎。

    蘇糖唄聳了聳鼻子,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裙子,很漂亮,像個仙女。

    “不要,我就喜歡這件。”

    除了厲閆的衣服外,她就喜歡身上的這件衣服,聽到厲閆讓她重新去換,她想到了之前被這群人來來回回折騰打扮的過程。

    不開心的撇過頭,餘光悄悄地注意厲閆到表情,看到他眉頭又皺了起來,步步地挪過去,拉住了他的衣袖。

    今的厲閆穿著正式,俊美不似凡人。

    不管是嫡仙一樣矜貴難以接近的厲閆,還是仙女一般氣質超然的蘇糖唄,兩個饒高顏值秒殺一眾男女流量明星。

    蘇糖唄篇幅地扯了扯厲閆的衣袖,晃了晃,撒嬌道:“老大,我們出去吃好吃的嘛,你不是帶我出去吃好吃的嘛~”

    她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撇嘴:“肚子都餓扁了,不換了,走嘛走嘛~”

    就算是朋友拉著家長要出去逛街買零食的樣子,厲閆被蘇糖唄的大力牽著往外走去,後麵的圖造型團隊麵麵相覷。

    ——啊!這是什麽神仙可愛!

    ——我敢這一對如果出道,可沒有現在娛樂圈裏那些人什麽事兒!

    ——你懂什麽,人家這是霸道總裁的嬌妻,哪裏需要出去拋頭露麵啊~

    ——醋了,醋了,這對太神仙了!

    ——我終於有了粉的CP了!!!

    宴會大廳觥籌交錯,從蘇糖唄挽著厲閆的胳膊出現在宴會大廳的那一刻,所有饒目光都落在了厲閆和蘇糖唄的身上。

    厲閆從來沒有帶女伴出席過宴會。

    這個被廣大女性列為首席霸道總裁第一理想結婚對象的男人,曾是全球女人最想睡到的人,如今卻是名草有主了。

    宴會現場打扮的漂漂亮亮花枝招展的女人們,妒忌的目光落在蘇糖唄的身上。

    她們幾乎都是奔著厲閆來的,這個一經麵世就帶領閆氏集團榮登榜首的男人,憑借一己之力讓自己成為商界領袖。

    搞垮了不少百年家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