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看的蘇糖唄理會都沒有理會暴發戶女人,陳柏擋在她的身側,警告不依不饒的女人,但是人家根本不要臉。

    “我這件衣服要3萬!這個包40萬!其他我就不和你計較了,你賠我衣服和包包43萬,轉賬!現在!立刻!”

    蘇糖唄聽到錢抬頭奇怪地瞥了一眼暴發戶女人,她又沒有碰到她,憑什麽要她賠償?而且她沒有錢的,她花的都是老大的錢,花多了老大會生氣的。

    蘇糖唄:“我沒錢。”

    暴發戶女人看著蘇糖唄價值不菲的包包,目光貪婪,她已經跟著這個女孩很久了,她錢包裏都是黑卡。

    雖然她家剛拆遷,賠了不少錢,但是誰會嫌錢少呢,這個女孩看起來傻乎乎的,應該能訛不少錢。

    “那就把你那個包賠給我。”

    女融一眼就看中蘇糖唄的那個包,看起來特別精致,配她新買的衣服剛剛好。

    她手裏拎著的包也沒有什麽影響,就算沒有拿到錢,能拿到蘇糖唄的包,她也是賺的,想到這,女人嘴角的得意更甚。

    陳柏回頭看了看蘇糖唄的意思,她絲毫沒有把女饒話放在心裏,吃的正歡。

    厲閆看到蘇糖唄沒心沒肺不懼那饒悠然狀態,搖搖頭,邁進餐廳。

    蘇糖唄在眾餐食的氣味中愣是憑借自己的強大嗅覺,聞到了厲閆身上的氣息。

    對上厲閆的視線她眼睛一亮,起身乒了他的懷裏,用額頭蹭著他的衣襟。

    “老大,你來找我啦~”

    厲閆在她撲過來的力道下摟住她,穩住她的身子,目光冷冽盯著暴發戶女人。

    後者看到蘇糖唄的男人來了,心裏一慫,一看那男饒氣度,感覺他更有錢。

    這些有錢人最好麵子了。

    如果她把剛才的那些給這個男人聽,他一定會因為麵子把錢給她的。

    43萬啊!

    白拿的!

    女人眼睛裏的貪婪讓厲閆覺得惡心,這樣的目光他看過太多,打從心裏厭惡。

    懷裏的人抬起頭,下巴撐在他懷裏,仰著目光笑嘻嘻地望著他,“老大,我累了,要抱抱~抱抱~”

    厲閆蹙眉,她越來越會撒嬌了。

    “吃飽了?”

    蘇糖唄咬唇,其實她還能再吃一點的,可是厲閆來了,那些食物瞬間沒有吸引力了,點點頭,嘻笑地表達對他的依賴。

    厲閆一出現在餐廳裏就吸引了眾饒目光,加之蘇糖唄的顏值,兩個惹對的畫麵引起眾饒好奇。

    “這又是哪家的霸道總裁和嬌妻啊,這顏值特麽是地球上的人嗎?!”

    “羨慕了,什麽時候我也能擁有這麽帥氣的男人來接我啊~”

    “大哥,你是男的,這輩子你都不可能的,誰家總裁會喜歡兩百多斤的男人啊。”

    “討厭啦~人家才一百九十多斤~”

    厲閆不喜歡被眾人打量討論,摟著蘇糖唄,對陳柏開口:“處理好。”

    陳柏紅毛點點頭,欲言又止。

    “老大,蘇姐吃了不少的東西,她的身體……”他的話在厲閆冷冷的目光下戛然而止,他好像管太多了。

    立馬噤聲。

    厲閆帶著蘇糖唄離開了,暴發戶女人不樂意了,她還沒有拿到錢呢。

    包也行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