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蘇糖唄一看到厲閆就學著黃毛他們一樣喊他老大,在厲閆手臂還沒有張開的時候,她就蹦躂到了他的懷裏。

    在他的脖子上用鼻子蹭了蹭,抬頭,甜甜地看著他。

    厲閆心頭咯噔了一下,當即抱住她。

    “我今吃了好多好吃的,有蛋糕、奶茶、炸雞……”

    她掰著手指頭一個一個數著自己今吃聊東西,對於自己被厲閆關在屋子裏的事情沒有任何的不開心。

    她身上穿著的依舊是厲閆的禮服。

    來奇怪。

    他讓人給她準備了不少的衣服,但是她就是不穿,認定了他的衣服。

    總不能他先把那些女裝給穿了之後再讓她穿吧?

    厲閆覺得一陣惡寒。

    “下來。”

    “哦。”

    蘇糖唄乖乖地從他的懷裏下來,依舊粘著他,“老大,我還沒有出去玩過,你能不能帶我出去看看呀~”

    厲閆低頭瞥了一眼她的睫毛,沒有答應他。

    蘇糖唄停住腳,拉著他的手撒嬌:“想出去嘛~電視裏,外麵有很多好玩的,我都沒有玩過。”

    “你告訴我你背後的人是誰,我就帶你出去。”

    蘇糖唄又回頭看了看,奇怪道:“我背後沒有人呀。”

    她特意在背後繞了兩圈,都沒有看到人,對於厲閆的問題很是不解,或許他就是不想要帶她出去玩吧。

    雖然他替她“解毒”了她很感激,但是一直在這個屋子裏,她覺得好無聊啊,還不如回到大海裏和大鯊它們玩呢。

    大海那麽大,比這個屋子好玩多了。

    蘇糖唄的情緒都寫在臉上,她興致缺缺地看了看厲閆,生氣的時候就不太想理人。

    之後厲閆和她話,她也沒有理,躺在床上蓋著被子當作什麽都聽不見,厲閆對她的行為擰了擰眉。

    後麵兩都是這樣的狀態。

    深感自家老大即將要失寵的黃毛,找了好多好玩的東西給蘇糖唄。

    “黃黃,這個是什麽呀,我堆不起來唉。”

    “這是樂高,嫂子你按照這圖片上的指示,對,就是這樣,嫂子你好聰明啊,沒錯,就是這麽搭的。”

    “黃黃,這個奶茶比昨的還要好喝耶~”

    “這是我們家老大集團旗下奶茶店新研發的品種,還沒有上市呢,我也是走了內部通道才拿到的,好喝吧,明再給嫂子帶另一種。”

    “好呀好呀,甜甜的,敲好喝的。”

    蘇糖唄捧著奶茶看著黃毛的眼睛裏都是星星,她眼角彎彎像極了月牙,笑起來的時候還有兩顆可愛的虎牙。

    這似乎是她這三年才鋒利起來的虎牙,之間咬破了厲閆皮的就是這兩顆虎牙,好幾了傷口才愈合。

    厲閆站在門口好一會了。

    看著她眼睛裏都是對黃毛的崇拜,笑容甜的都讓黃毛不好意思了。

    他揉了揉自己的後腦勺,替厲閆話:“嫂子,你別這麽誇我,這些都是老大的功勞,是他讓我帶這些給你的。”

    聽到是厲閆帶回來的。

    蘇糖唄樂高也不玩了,奶茶也不喝了,整個饒脾氣都不好了。

    “唉?嫂子,奶茶不喝了嘛?冷了就不好喝了。”

    黃毛的話並沒有讓離開的蘇糖唄回頭,她氣呼呼地關上門,回到了房間裏,沒有理會身後黃毛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