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倒是會選地方休息。

    厲閆看著自己昂貴的地毯上那些被海水打濕的痕跡,還有自己的床上那個供起來的山,擒著冷笑慢悠悠地走了過去。

    一把掀開被子。

    藍色貼身魚尾裙濕漉漉地貼在蘇糖唄的身上,她對這個屋子裏的氣息總有一種非常舒服的感受,不知不覺地就躺下來睡覺了。

    察覺到外麵的聲音由遠及近,四周又沒有可以躲藏的地方,她索性就掀開被子躲了進去,大概就是“掩耳盜鈴”的另一種表現吧。

    沒有任何的驚慌失措,濕漉漉的目光帶著好奇打量著眼前的厲閆。

    一身黑色的服飾,欣長的腿仿佛能到她的領口,眉宇緊蹙,居高臨下睥睨著她的眼睛,冷霜含毒,她卻沒有任何的害怕。

    “嗨,你好呀。”

    哥哥了,陸地上的人見麵是要打招呼。

    蘇糖唄附贈一個甜甜的微笑。

    措不及防之下被厲閆直接從床上提了起來,她順著他的手臂直接勾住了他的脖子,四目相對,兩個人都愣了一下。

    這種感覺,好熟悉。

    屋子裏的空氣流淌緩慢,靜謐之餘呼吸相互縈繞,帶著一種不清道不明的默契,宛如久別重逢後的對視,愣了兩個人。

    厲閆目光擒了冷意,不悅地看著懷裏的蘇糖唄。

    “下去。”

    “是你先把我提起來的。”

    蘇糖唄對於危險的感知還是非常明確的,她絲毫不懷疑自己鬆開手的那刻,眼前的這個人類會把自己丟在地上。

    厲閆鬆開手,扯開她勾著自己脖子的手,直接將她甩在了床上。

    蘇糖唄懵了一下,無辜地眨著眼睛看他。

    厲閆走到床對麵的沙發處坐下,頭頂的冷光打下來,襯得他精致的五官愈發地冷漠。

    “你是誰。”

    “蘇糖唄。”

    厲閆的心髒因為這個名字猛然地咯噔了一下,他道不清自己此刻是什麽心情,有些記憶忘記了,但是身體還記得。

    他根本做不出傷害她的事情來,就像是……傷害了她,比傷害自己還要讓他的心不舒服。

    “你是誰呀。”

    本著你來我往的原則,蘇糖唄好奇地看著眼前這個漂亮的男人,誇讚道:“你長得真好看,比大海裏的雄魚們都好看。”

    厲閆給了她一個看傻子的眼神,蘇糖唄嘻嘻一笑,她主動從床上下來,赤著腳來到他的麵前,蹲下。

    大海裏的雄魚兒們都害怕她的拳頭。

    蘇糖唄對上厲閆的視線,還以為他是在害怕她,笑咪咪的看著他話。

    “你別怕,我不會揍你噠。”

    “……”

    厲閆冷笑,目光逼人:“你背後的人是誰。”

    背後的人?

    蘇糖唄回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身後,無辜地轉回來看著厲閆:“我的背後沒有人呀。”

    厲閆“審問”了她半,除了知道她的名字之外,其他一句話也沒有套出來,還被人給纏上了。

    “我聽你們這裏有很多好吃的,是不是真的呀。”

    來也奇怪。

    她一看到眼前的這個男人,肚子就發出咕嚕嚕的叫聲。

    似乎他能吃一樣。

    厲閆皺眉打量眼前這個一點也不害怕自己的女孩,真懵懂的眼神,挑不出任何瑕疵的五官,就像是上帝最完美的一件作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