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現在幾乎都已經在他們的圈子裏銷聲匿跡了。

    除了陸鬆和傅丞一他們幾個還可以勉強約到他,其他人畢業後基本就沒有怎麽約到過他,不是在賺錢開展研究的路上,就是在收購甜品店的路上。

    別人家集團有錢了都是收購科技類、金融類的公司居多,但是厲閆劍走偏鋒,認準了甜品店、美食店、零食店等各種和吃的、喝的相關的收購。

    “你,咱們閆哥的心裏該不會是藏著一顆少女心吧?我聽最近他新購的那家馬卡龍還是啥玩意兒的甜品店,在國外名氣挺大的,收購下來得不少錢。”

    厲閆不差那點錢他們心裏都有數,隻是這收購的速度,身邊又沒有女孩子陪著,唯一能解釋的,大概就是他本尊的心裏擁有一顆甜甜的少女心了。

    蘇糖唄緩緩地靠近船底,耳朵動了動,對於他們口中的那個人,她雖然不曾見過,卻總覺得這個稱呼對她來,很熟悉,很熟悉。

    沈青川淡淡地瞥了一眼身側的朋友:“你忘記閆哥的話了,不想死的,就少猜測他的事情。”

    身側的朋友:“……”

    之後兩個人都沒有再什麽話,蘇糖唄覺得無趣就離開了。

    她依靠在大鯊的背上,繼續朝著海底的深淵而去,那個人類的未知的領域,是她和大鯊們的家,有很多漂亮的魚,也有很多寶藏。

    那些伴隨著歲月遺落至深海的寶藏。

    隨便一個。

    都足夠外麵的人吃一輩子的。

    似曾相識的懸崖上。

    站著一個人。

    厲閆頂著夜風習慣性的站在懸崖的頂上看著夜幕之下的大海,浪聲濤濤,礁石林立,伴隨著海浪打在礁石上帶起風的呼嘯聲。

    一切都充值著未知的神秘。

    底下原本是陸宴筠打造的實驗室,如今裏麵的構造全部都被海邊,成為了厲閆在這裏的居所。

    他想要在這個靠近大海的地方,等一個人。

    等誰。

    他忘記了。

    這一片的海域以及附近原本蒼涼的所在,全部都被厲閆改造了。

    不遠不近的距離,遊樂園帶著童話般的色彩吸引了全國各地的人前來尋夢,這裏,是全世界最大的遊樂園,裏麵擁有一切先進的、浪漫的、童話的部署。

    以懸崖為隔斷。

    沙灘的另一邊是閆氏旗下的旅遊度假區,四周星級酒店林立,甜品聖地、度假堂。

    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女生前來,白遊樂園、海邊日光浴,晚上還有篝火晚會,喧鬧聲永遠隻屬於這一塊領域。

    另一半是靜謐的私人領域。

    那邊的人過不來,這邊的人可以過去。

    鬧中取靜,樂中有甜。

    厲閆看著遠處沙灘上圍著篝火樂不思蜀的眾人,再看另一邊靜謐的沙灘,眉頭輕擰,他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這個一直在等著的人會不會出現。

    心告訴他,不管多久,都要等著。

    遙遠的海域深淵之底,蘇糖唄突然感受到了心髒有一股強烈的抽痛,有什麽東西在她的腦海裏一閃而過,伴隨著往日的笑聲。

    那個影子……到底是誰。

    在大海裏的時候,她是不需要休息的,偶爾沒事做了,她會找一個地方好好的睡上一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