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在努力變的優秀。

    遙遠的深海。

    蘇糖唄從沉睡中醒來,在大海裏的三年裏,前兩年,蘇薄言都會回來看她一次,叮囑她不要離開深海,她也乖乖的聽話,沒有離開深海。

    今年她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蘇薄言回來。

    眼看著三年的時間就要到了,她在猶豫要不要出去找找蘇薄言,之前他明明答應過她會回來給她過生日的。

    是的,她知道自己生日的時間了。

    過去的每一年她都沒有過過生日,這兩年蘇薄言卻記起來她的生日了。

    雖然她很疑惑為什麽過去不記得,現在卻記起來了,但是蘇薄言給她帶回來的吃的真的好好吃,也隻有那一,她才可以離開深海,浮出海麵。

    遠在大海中央的領域,不會有人類涉及,這裏的平靜和美好是她最歡喜的地方。

    隻是她總覺得心裏空落落的。

    似乎忘記了什麽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答應了蘇薄言不會輕易出海的蘇糖唄,繼續乖乖地呆在深海裏,銀色的魚尾靠在大鯊的悲傷,乘著它遨遊在大海的深淵裏。

    這個被人類譽為無底深淵的地方,有著很多美麗的東西。

    大紅貝殼又有珍珠了,還會發出五彩的光,其他魚兒,是大紅貝殼和其他的貝殼在一起了,這才有了五彩的珍珠。

    蘇糖唄覺得很好奇,看著大紅貝殼的藍貝殼配偶,現在變成了綠色的,她表示那個顏色真的太漂亮了。

    翠綠翠綠的,也不知道藍貝殼是怎麽變成這個顏色的。

    蘇糖唄看著自己銀光閃閃的魚尾,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換一條顏色的魚尾巴呢?

    “大鯊快跑!大紅貝殼又來了!”

    就因為蘇糖唄把大紅貝殼的綠貝殼配偶給掰開殼子,查看了一下它是怎麽從藍色變成綠色的,導致她的綠貝殼配偶居然看上了蘇糖唄。

    準備和蘇糖唄在一起來著。

    嚇得蘇糖唄直接把綠貝殼被丟到了石頭堆裏去了,一砸給砸出腦殼泡兒了。

    醒過來後居然不要大紅貝殼了。

    這可把大紅貝殼給急壞了,她對綠貝殼還是有感情的。

    直接把這筆賬給算在了蘇糖唄的腦殼子上。

    大鯊馱著蘇糖唄直接冒出了海麵,這些年來,蘇糖唄在大鯊的幫助下,幾乎把大海底下的深海之淵都給逛了一遍。

    這一次大鯊帶著她冒出來的這片海域,繁星高懸夜幕之上,她沉醉在幕的璀璨之中,拍了拍大鯊的魚翅,讓它隨便遊著。

    大鯊帶著她朝著海岸線遊去。

    蘇糖唄挽著大鯊的魚翅,悠閑地靠在它的背上,欣賞著夜幕繁星的盛景。

    “好漂亮啊。”

    “大鯊,深海裏就沒有這麽漂亮的夜幕。”

    “要是可以把這些都帶入深海就好了,這樣我們每就都可以看到這些了。”

    “大鯊,你怎麽不話。”

    蘇糖唄敏銳地察覺到了大鯊的情緒變化,她轉頭,看著遠處的燈火,蹙眉。

    那裏,就是哥哥的,人類的世界嗎?

    充滿了未知的危險的人類世界,是她哥哥禁足她,不準她靠近的地方。

    “大鯊,哥哥那邊不能去的,我們快回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