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你什麽啊?”

    “閆哥的女朋友不是他撿回來的姑娘嘛,叫什麽來著?我怎麽不記得了。”

    陸鬆奇怪地看著許槿花,對於她口中的那個女孩是怎麽都記不起來了。

    蘇糖唄之於他而言。

    是同學,是嫂子,但不是愛人。

    忘記的很快。

    過去和蘇糖唄有過接觸的人慢慢都失去關於她的記憶,隻是依稀記得似乎有這麽一個人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了,驚豔過他們的歲月。

    關於她的樣貌、名字等等全部都想不起來了。

    就連蘇鬱遲這樣把她執念在心底的人,記憶都開始漸漸地模糊了。

    大海的詛咒,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人。

    除了那個一次次在夜晚重複過去,一次次忍受著那些鑽心的痛……的厲閆。

    三年的時間過去了。

    厲閆已經畢業,正式開始將他的商業帝國搬到明麵上。

    集團以“閆”做氏。

    他也正式以閆氏集團總裁的身份,成為女生口中夢寐以求的集齊所有總裁美好詞匯的代表。

    閆氏集團旗下產業涉獵最深的還是海洋生物,他們投資讚助了數十個、數百個項目。

    但是最讓所有女生瘋狂的是……

    她們最愛喝的奶茶,最喜歡吃的甜點,最好吃的零食,最出名的全部都在閆氏。

    大家都在猜測是不是閆氏的總裁嬌妻是個吃貨。

    不然為什麽閆氏的產業海洋生物領域、金融產業等高端產業,一下子跳到了這麽接地氣的產業呢?

    厲閆唯一一次出境就是在集團上市的那一次。

    一張側麵照,橫掃娛樂圈所有男明星、男演員、男歌手的熱搜,整整掛了三的榜首。

    若不是因為厲閆的發話,現在恐怕還在熱搜上掛著。

    來奇怪,除了那幾閆氏總裁出現在熱搜之上,之後不管他們怎麽刷都沒有辦法出現這個名字,就連閆氏似乎都被係統直接屏蔽了。

    即便是僥幸發布出去了,不出三秒,就又會全部被刪除了。

    網友們漸漸摸索到了,這或許是某位總裁下命令了。

    多金又帥氣,還不知道出名,這樣的人設,一下子在女網友的圈子裏開始成為了最神秘最好奇的存在,一個個都在扒拉瓜皮,就想要看看能不能扒出來一些瓜。

    認識厲閆的人不少,不管是過去的初高中,還是後來的大學,他都是校草級別的人物,不現在的迷妹了,就是當初在學校裏也是有不少迷妹的。

    大家唯一的印象是厲閆在大學的時候是有過一個女朋友的,但是那個人是誰,所有人都沒有印象,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但是又找不到原因,也就沒有再深究了。

    隻當做是厲閆把女朋友保護的太好了,他們隻聞其人,並沒有見到過那個人。

    三年的時間。

    厲閆將自己封鎖在的公寓裏。

    畢業後,他將公寓裏的一切都封閉了起來,回到了半山居。

    那個他和那個她有更多回憶的地方。

    每一次他路過聆海別墅的時候,總感覺的裏麵有什麽人在等著他。

    好幾次他看到的都是蘇鬱遲離開或者是回來時候的車子,他對這個男人隱約有些印象,都是一些他手段狠辣的商界傳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