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厲閆醒過來的時候病床上已經沒有了蘇糖唄的影子,後半夜他不知道怎麽了,睡的特別的沉。

    “蘇糖糖!”

    在他打開門的瞬間,他下意識抱住了眼前的少女。

    “去哪裏了。”

    沙啞的聲音帶著後怕的顫抖,厲閆把蘇糖唄緊緊地摟在懷裏,“以後別突然消失,我害怕。”

    能讓一個男人出害怕她的離開。

    蘇糖唄擁有的便不僅僅是厲閆的這顆心這麽簡單。

    時光一晃而過。

    蘇糖唄跟著厲閆來到了學校附近的公寓,白她以旁聽生的身份跟在厲閆的身邊上課,晚上睡在他的身邊,香甜如糖。

    厲閆的腦海裏想著的卻一直是陸宴筠過的那些話,就在今早上,蘇鬱遲讓人給他帶來了消息,如果蘇糖唄再不回去大海……

    這宛如“回光返照”般的相處模式,或許就是他們之間最後的記憶了。

    厲閆這幾日夜裏都沒有怎麽睡,生怕一覺醒來,她不見了,或者不醒過來了。

    這些在白的相處過程裏,在蘇糖唄疑惑地問題中,都被厲閆輕描淡寫的轉移了話題,有些事情不能再拖了。

    一個周末的清晨。

    厲閆開車帶著還在睡夢中的蘇糖唄,來到簾初陸宴筠安排的那個實驗室所在的懸崖頂上。

    車子就停在崖頂。

    當日出出來的那一刻,他緊緊地牽著蘇糖唄的手,緩緩地勾起了一個笑容。

    蘇糖糖,勞資這輩子就認定你了。

    “閆哥。”

    還沉浸在睡夢中的蘇糖唄喊著厲閆的名字。

    他側頭,少女眉目精致,肌膚白皙,睡著的樣子也是那般的楚楚動人。

    蘇糖糖……

    醒過來的蘇糖唄看著眼前的場景,思緒頓了頓,看著麵前已經爬出了海麵的太陽,眼睛一亮,“這個鹹蛋黃好靚啊。”

    厲閆抿嘴淺笑,“餓了?”

    蘇糖唄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好像是有那麽一點。”

    “帶你去吃早餐。”

    他帶著蘇糖唄去了她最愛吃的早餐店,之後又帶著她去喜歡的鬼屋玩了一趟。

    之前被她嚇到過的那幾位工作人員。

    有的另謀高就了,有的升值做了遊樂園的領導,看到厲閆和蘇糖唄那位升值的五,特意叮囑如今的工作人員做好被嚇到的準備。

    知道蘇糖唄愛喝奶茶,厲閆帶著她去了她所有愛喝的奶茶店,把她喜歡喝的全部都點了一杯,每一杯隻準她喝幾口,剩下的他全部都喝了。

    肚子裏全是奶茶的醇香。

    蘇糖唄滿足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今吃的、喝的還有玩的,每一樣都按照她的喜好來定製,每一項項目她都很喜歡。

    “閆哥,我今好開心呀。”

    “……嗯。”

    隻要她開心就好,他想。

    蘇糖唄抱著他的手臂撒嬌,這幾厲閆的變化她都看在眼裏,等到她們再一次來到海邊的時候,她的目光怔住。

    “閆哥,你帶我來這裏做什麽。”

    她的笑容有些不自然。

    兩個饒心裏對彼此此刻的境遇都很清晰,不之前陸宴筠和蘇鬱遲的暗示以及態度,就是最近厲閆的變化,再神經大條的蘇糖唄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蘇糖糖,我愛你。”

    不是喜歡。

    是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