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看完陸鬆發的這些消息已經是許久之後了,看到他格外強調不能拉黑他的這件事情,厲閆揉了揉有些頭疼的眉心,歎氣,把手機放到了一旁。

    廚房裏,他簡單給自己煮了一碗麵,怕蘇糖唄半夜會餓,他又另外給她燉煮了一些易於消化的東西,真的是操碎了心思。

    不過蘇糖唄睡下後就沒有醒過來,一直到鄰二中午才醒過來。

    彼時的厲閆已經在學校裏結束第一節早課裏。

    蘇糖唄看著床頭厲閆留下的便簽,他知道她雖然喜歡看動畫片,但是不喜歡把手機走哪裏帶哪裏,故而在家裏的很多地方都貼了便簽條。

    餐廳裏的果盤上。

    ——水果早上剛洗的,冰箱裏有切好的。

    廚房的插電的保溫電飯煲外。

    ——裏麵有粥,記得喝。

    旁邊的那個鍋裏還有厲閆給她準備的湯,是讓她中午喝的。

    ——湯補身體,多喝點。

    打開冰箱,裏麵整整齊齊展現著厲閆強迫症的東西,每一個透明的盒子裏都放著他給她準備的東西,還有早上新總過來的蛋糕和奶茶。

    ——蛋糕隻能吃一塊,奶茶拿出來散一下涼再喝。

    這些便簽……的劇情。

    不是蘇糖唄在最近新看的偶像電視劇裏才能看到的畫麵嗎?

    她沒有想到自己居然也會和女主角一樣享受到這樣的待遇,心裏甜滋滋的,不知道該什麽。

    她踩著厲閆的大拖鞋,“噠噠噠”地邁著步伐朝著樓上跑去。

    找到手機,給厲閆回消息。

    早上離開的時候厲閆就給蘇鬱遲消息了,他家的門口和院子裏也都有他的人,這些是蘇糖唄出門的時候才發現的。

    “蘇姐,您是要回家嗎?少爺讓我送您。”

    “……啊?”為什麽要送啊,就在對麵而已,蘇糖唄不是很能理解這一番操作,在厲閆安排的人護送下,回到了聆海別墅。

    她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捧著喝了一半的奶茶,迷迷糊糊地回家吃午飯。

    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愜意了。

    白可以陪著蘇鬱遲和陸宴筠,晚上可以見到厲閆,這樣的生活對於蘇糖唄而言,目前是非常理想的狀態。

    如果她的身體沒有出現異樣的話。

    過了幾。

    蘇糖唄開始出現眼前發黑的情況,她以為是自己沒有休息好的原因,暫時沒有告訴其他人。

    當她在厲閆、蘇鬱遲的麵前昏厥過去的那一刻,兩個男饒心都在一瞬間揪緊。

    “蘇糖糖!”

    “糖果!”

    因為蘇糖唄的體製特殊,蘇鬱遲和厲閆並沒有送她去常規的醫院,而是去了他們熟識的私立醫院,私立醫院上麵的人收到消息,一個個都渾身緊繃了起來。

    所有的專家都集聚在蘇糖唄的手術室,蘇鬱遲和厲閆在門口等著。

    兩個饒情緒都處於隨時都可能崩斷的臨界點。

    陸宴筠得到消息後也跟著匆匆的趕了回來,跟著他的,還有一個把自己包裹成一個粽子一般的男人。

    帽子、口罩、墨鏡、手套……

    他將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的,讓人看不真切他的身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