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收到陸鬆電話是在回去的路上,聽到他那邊的消息,他的臉色越來越凝重。

    到半山居已經是近兩個時後了。

    “閆哥~~~”

    蘇糖唄像一隻藍色的蝴蝶,就這麽撲進了他的懷裏,撒嬌的樣子不要太可愛。

    客廳裏。

    蘇鬱遲冷著臉看向提著奶茶進來的厲閆,對上他的眸光,兩個人都有些凝重。

    “乖,先喝會兒奶茶,我找你魚翅哥哥有點事情,一會兒下來陪你?”

    抱著奶茶,蘇糖唄乖巧得點點頭。

    厲閆揉了揉她的腦袋,嗓子低沉又迷人,“慢點喝,裏麵的珍珠多嚼幾下在吞下去,不然不容易消化,知道嘛。”

    “知道啦,閆哥你快去吧,我還等著你一起玩遊戲哪~我今新發現了一個落地成盒子的遊戲,可好玩了……”

    “嗯,好。”

    厲閆跟著蘇鬱遲來到了二樓蘇糖唄房間對麵的書房,開門見山:“那個消息你收到了吧,京都的人開始行動了。”

    蘇鬱遲臉色陰鬱,知道他的是哪一件事情,他的處理手段已經在暗處運作了。

    “他們不會成功的。”

    因為當年的一個恩情,蘇鬱遲幾乎把自己的一切都壓在了蘇糖唄和蘇薄言的身上。

    他不惜一切代價回報蘇薄言的恩,更願意為蘇糖唄付出生命,如果是必要時刻……

    “我的人已經查到了京都他們做實驗的那個地方,我知道你和許槿花有合作,但是你不要忘記了她的身份。”

    蘇糖唄和許槿花的關係很好,如果把許槿花牽扯進來,後續出了事情,對於蘇糖唄而言這可就是他傷害她朋友了。

    “這件事你不用管。”

    隻要是為了蘇糖唄好的,誤會也好,討厭也罷,他豆不介意如做!

    藏在暗處的蛆蟲,該清理了。

    “我知道你喜歡她,蘇鬱遲,你若是選擇以家饒身份陪在她身邊,那這件事情就隻能由我來做。她是我女朋友。”

    這件事情……

    他不能不管。

    因為!

    他不會給蘇鬱遲機會。

    如果蘇鬱遲為了蘇糖唄付出了性命的代價,他將永遠成為她不會忘記的“存在”。

    他要的很簡單。

    身邊有她,未來是她。

    “你要相信我們,足以端了他們。”

    兩個男饒目光在這一刻達成了一致的決定,蘇鬱遲也沒有再強求厲閆不介入這件事情,但是他已經查了那麽多年,涉及的人和事情,都要比厲閆多很多。

    厲閆離開後,蘇鬱遲一個人在書房裏呆了很久,裏麵都是蘇糖唄的一些東西。

    更多的是她的抱枕。

    有一半是厲閆買的,另一半是他買的。

    蘇鬱遲隨手拿起了一個粉色的海豚,有些忘記這個是他買的,還是厲閆買的了。

    樓下。

    厲閆看著蘇糖唄已經喝完了一杯奶茶,微微擰眉,“不是讓你慢點喝,都不給我留一口,蘇糖糖,你可真的是……”

    漂亮的大眼睛轉了轉,她拉著厲閆的手踩著歡樂的步伐,“噠噠噠”拉著厲閆回了他的家,蘇鬱遲出來看到的就是蘇糖唄拉著厲閆跑走路的背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