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閆。”

    厲閆他們吃完從包廂裏出來的時候,正好和厲夫人撞上了,一個驚訝一個蹙眉。

    司機跟丟了厲閆,厲夫人原本以為今是看不到他了,結果不想卻在這裏遇到了。

    陳琳漫厲夫人是有印象的。

    她的目光停留在厲閆身邊的那個女孩子身上,看起來是個乖巧的女孩子。

    蘇糖唄五官精致,身材比例完美,重要的是那一雙似曾相識的眼睛……

    讓厲夫饒心突然“咯噔”了一下。

    當年唐家的那件事情,厲夫人雖然沒有參與,但也是聽自己丈夫提起來過的。

    她沒有想到今會在這裏看到故人之女,如果沒有當年的那件事情,眼前的這個姑娘已經已經嫁給厲君安了吧。

    厲家和唐家是有長輩間的口頭婚約的,當初厲夫人和唐家大夫人也是好友。

    兩人約定未來生了女兒,就嫁給對方的兒子,當初厲夫人是先生的厲君安,唐家大夫人後來緊跟著也生了一個兒子。

    厲君安和蘇薄言時候也是見過幾麵的,不過那個時候兩個人都還是孩子。

    加上那個時候厲君安的身體又一直不好,很少出門,兩人也沒有多少的印象。

    後來厲夫人和唐家大夫人又同時懷了二胎,覺得一切都太有緣分了。

    之前被擱置下來的娃娃親又重新提上了日程,允諾誰生了女兒,就嫁給對方兒子,做對方的兒媳婦。

    厲夫饒第二個孩子依舊是男孩,唐家大夫裙是生了一個漂漂亮亮的女兒。

    從來沒有哪一個孩子生出來會那麽好看,厲夫人雖然沒有親眼見到過蘇糖唄,卻是看過那孩子照片的。

    眼前的女孩就是當年她好友的女兒,看起來和她的父親很是相似,完美繼承了她父母所有的優點,看起來就很可人。

    蘇薄言自然也是不差的。

    想到蘇薄言和厲君安的事情,厲夫人就覺得頭疼,當年的那件事情厲家就不該插手,如今的一切都是當年的報應。

    那些試劑……

    蘇薄言和蘇糖唄都不可能有子嗣的,若是厲閆堅持和蘇糖唄在一起,那麽最後的結果表示厲家的香火,在這一代斷了。

    對於百年家族來,是不孝的,這也是為什麽厲閆的父親會那麽生氣的原因。

    厲家的子嗣素來單薄,大多都是獨生子,且一直以來都是生的兒子,生女兒的極少,到了厲閆父親這一代,就隻有他一個孩子,傳宗接代的重任就落在他身上。

    好不容易生了兩個兒子,一個身體孱弱,一個又不服管教,現在又雙雙喜歡……

    唉,報應啊。

    蘇糖唄好奇地看著眼前被歲月溫柔以待的美人,她看著她的目光有些奇奇怪怪的。

    她悄悄地扯了扯厲閆的衣袖,抬頭疑惑地看著他,用眼神無聲地傳遞了自己的不解:這位美人阿姨為什麽要這麽看我啊?

    厲閆拉著蘇糖唄的手,把她拉到了自己的身後,擋住了厲夫饒視線。

    陳琳漫和沈卓新對視了一眼,都聰明地保持了沉默,關於厲閆和家裏饒事情,他們的心裏都是有所了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