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的目光越來越冷,尤其是在沈卓新出那一切的發生,都因為蘇糖唄的父親被自己信任的好友背叛時,周身氣壓凝固。

    “唐家大少爺夫婦死後,他的那對好友夫婦沒過多久也‘消失’了,聽是帶著女兒回鄉下去了,後來的行蹤被人抹掉了。”

    “不過我的人查到,當年背叛了唐家大少爺的人……就是他的那個好友。”

    原本隻是他們秘密做的實驗,成果並沒有完全成功,根據他們查到的資料,蘇糖唄的父親原本是打算摧毀那鞋數據的。

    他的好友覺得有商機,想要把那些試劑賣給有錢人,以此來牟利。

    唐家大少爺想要阻止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這個消息。

    他隻能提前把自己這一邊的數據全部都毀掉,至於他的好友那邊……

    隻有一部非核心的數據,對於試劑的成功並不能起到什麽作用,研製出來的實驗試劑也都被他毀了,除了那兩隻。

    厲閆聽到這裏覺得事情不太對勁,他既然如此愛自己的孩子,怎麽會把這兩隻試劑注入自己孩子的身體?

    沈卓新似乎也料到了這一點。

    “為了一線生機吧。”

    “當時的蘇薄言才幾歲啊,何況還有一個嗷嗷待哺的孩子,那些有錢人裏麵,有多少是有良心的?把試劑用在自己的孩子身上,總比讓自己的孩子也跟著去了好吧。”

    不過這也隻是沈卓新的猜測,厲閆蹙眉,對於這個回答也是半信半疑。

    厲閆看著前麵跟著陳琳漫進去的蘇糖唄背影,蹙眉:“繼續查,我總感覺那個陸宴筠不太對勁。”

    陸家在這裏麵又扮演了什麽角色呢。

    如果厲家真的是推動蘇糖唄父母死亡的劊子手之一,他又該怎麽麵對她。

    “別想太多了,事情無絕對。”沈卓新看出來厲閆的擔憂,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

    眼看著麵前已經沒有了蘇糖唄和陳琳漫的影子,他加快了步伐,“先進去吧,這兩個人一轉眼就沒影了。”

    厲閆沉默地走在身後。

    一頓飯下來。

    隻有陳琳漫和蘇糖唄是吃的最盡心。

    蘇糖唄臉上燦爛的笑容成為了遏製住厲閆呼吸的手,他不敢想象,如果自己是她的仇人之一,她會是什麽樣的態度。

    她從在大海裏長大。

    在陸宴筠出那些事情之前,她甚至以為自己就是童話書裏描寫的“海的女兒”。

    如果她知道了自己本來了一個人一樣,擁有朋友,從就可以吃到各種各樣的美食,她一定會很開心很快樂的吧。

    陳琳漫踢了踢沈卓新的腳,湊過去奇怪地詢問:“厲大佬這是怎麽了?你之前嘰嘰喳喳和他了什麽,讓他心情不好啊。

    黑著一張臉好像我霸占了他女人一樣,真讓人瑟瑟發抖啊。”

    沈卓新無奈地轉頭,輕聲地開口:“沒什麽,可能吃醋了吧,他對自家姑娘的占、英欲有多厲害,你也知道。”

    “那倒是。”陳琳漫點點頭,覺得沈卓新的有道理,厲閆就是個行走的醋桶。

    真的是!

    她不就和蘇糖唄多了幾句話麽樣,至於這麽冷著臉吃醋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