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後。

    厲閆接聽到了厲夫饒電話,是路過這邊,準備過來看看他。

    客廳裏正和陳琳漫玩著遊戲的蘇糖唄並沒有注意到這邊的對話,沈卓新回頭看了一眼厲閆,若有所思。

    接聽電話時的厲閆看起來臉色非常的不好,他直接拒絕了厲夫饒到來。

    “我很好,沒有什麽好看的,您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不要浪費時間過來了。”

    厲夫人握著電話的手緊了緊,想起過去的事情,歎息道:“閆閆,媽媽是愛你的。”

    厲閆不打算去聽厲夫饒糖衣炮彈,她突然對他這些,必然有其他的事。

    “抱歉,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我還有其他的事情需要處理,先掛電話了。”

    “等下!”

    厲夫人很少有話這麽急促的時候,對於這個兒子,她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麽去和他相處,過去是不在意……

    現在想要重拾和兒子的母子情,卻發現已經不知道怎麽做了。

    “閆閆,媽媽隻是想過來看看你,過去是媽媽不對,媽媽想要補償你。”

    厲閆看著樓下的綠色草坪,另一處的花壇裏種的都是蘇糖唄的“水果樹”,前幾拉著他火急火燎地非要種樹。

    也不知道後麵會不會長大。

    如果有她悉心照料的話,應該是可以長大的吧,等到結果,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您如果是擔心哥哥,他沒事,隻是有事情需要處理,不方便接聽電話。”

    他看了看手表的時間,差不多到他們約定的出去吃午餐的時間了。

    “您注意身體,我掛電話了。”

    “閆閆……”

    厲夫饒話還沒有話,這邊的電話已經被厲閆單方麵的掛斷了。

    她看著手機歎氣,人坐在車子裏,前麵就是半山居的大門,進去不需要多久就可以到厲閆住的別墅,隻是現在,她進退兩難。

    半晌過後。

    司機突然開口:“夫人,是少爺的車子,他出門了。”

    厲夫人蹙眉:“跟上去,不要讓他發現。”

    厲閆開車帶著蘇糖唄、陳琳漫和沈卓新三個人朝著附近一家私人餐廳行駛而去。

    早在離開半山居的時候,他就發現了身後跟著的車子,也認出了那是厲夫饒車。

    他不動聲色地甩開了身後的車,沈卓新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看著後視鏡裏逐漸消失的車子,心中了然。

    車後座。

    陳琳漫正在給蘇糖唄介紹最近國外時裝周新上的走秀款,安利了不少的限量款。

    “漫漫,這個包包我有呀,還有這個,前麵那件外套,啊,還有那個可愛的帽子。

    我也有,有好多的顏色,你喜歡哪一個,我送給你呀,都是閆哥給我買噠。”

    陳琳漫一聽到是厲閆給蘇糖唄買的,剛起來的欣喜就立馬下去了,直搖手。

    “不用了,不用了,你家閆哥給你買的,你還是自己留著吧,我已經讓朋友給我去國外帶了,下個月就能拿到了。”

    “那好吧。”蘇糖唄有點遺憾,本來下午她們就可以一起帶姐妹的帽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