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厲家少爺帶著人過來了,已經到院子裏了,是來找姐的。”

    唐老爺子坐在輪椅上,身後傭人推著他來到陽台,院子裏,厲閆披著月色冷漠地帶著人進來了。

    “讓他進來。”

    唐老爺子是知道厲閆和自己孫女關係的,他會在這個時候過來,唐老爺子並不意外,甚至還有一絲絲滿意。

    這輩子,他什麽人沒有遇見過。

    年輕時候也是一方霸主,若不是……若不是……唉,唐老爺子歎了一口氣。

    厲閆冷硬的眉眼瞥及唐老爺子當即擰起,沒有看到蘇糖唄的影子,他周身的氣壓更低了,看唐老爺子也越發不順眼。

    “我知道你是衝糖糖來的,她在二樓第一間屋子,你直接上去看看她吧。”

    蘇糖唄沒有吃午飯,晚飯也不吃,唐老爺子很擔心她的身體,又不想放她離開。

    人老了,總是要有親人在身邊,才有煙火的氣息,不然一個饒屋子,和棺材有什麽區別呢。

    二樓,第一間屋子。

    蘇糖唄聽到外麵的動靜,來人走路的聲音和厲閆的好像呀,也不知道他想沒有想她,她的包包在餐桌上,沒有帶過來。

    沒有聯係上她,閆哥會生氣的吧?

    門被人從外麵打開。

    蘇糖唄眼睛一亮:“閆哥!!!”

    她平了他的懷裏,仰起頭看他,開心道:“閆哥,你怎麽會來這裏呀~”

    厲閆看到完好無損的她,鬆了一口氣,回抱她,“蘇糖糖,你沒事就好。”

    別之後,情感更甚。

    厲閆牽著蘇糖唄的手從二樓下來。

    唐老爺子坐在輪椅上看著豐神俊秀的厲閆和嬌豔美麗的蘇糖唄,仿佛看到簾年自己的大兒子和兒媳婦,那個時候的他們,手裏還牽著長大的蘇薄言,恩愛有加。

    過去的畫麵曆曆在目,物是人非的感慨,讓唐老爺子的眼睛微微濕潤。

    在厲閆身邊的蘇糖唄,和之前判若兩人,多了生氣和喜悅,這才是他的孫女臉上應該有的情緒,隻可惜不是因為他。

    唐老爺子斂下眸子裏的情緒,讓人把他們帶到了跟前,透過蘇糖唄的臉,他再一次精神恍惚了一下。

    厲閆站到了蘇糖唄的跟前,擋住了唐老爺子的飄忽目光,眼神寒若冰霜,對於唐老爺子善自把蘇糖唄帶過來的事情,他內心非常的憤怒,理智告訴他要冷靜。

    “唐老爺子,不經人同意,就擅自把人帶走,是綁架。”目光犀利,不懼唐震周身的氣勢,厲閆的身上帶著睥睨的王者之氣。

    蘇糖唄牽著厲閆的手站在他的身後,聽著他質問唐老爺子的話,額頭輕點他的後背,將自己所有的依賴都傾注在他身上。

    厲閆拉著她的手緊了緊,後背繃緊,讓她依靠的更加有安全福

    陸宴筠和蘇鬱遲的人都在門口,他們沒有闖進來,卻在無形中給了唐老爺子威懾,帶來的人足夠人從裏麵帶走。

    “我隻是……想要看看我的孫女。”帶著歉意和顫抖的聲音,讓這個年邁的老人看起來越發的脆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