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半山路。

    蘇糖唄抱著兩個蚌殼乖巧地跟在厲閆的身後,麵前的人越走越快,她都跟不上了。

    突然站在門口,也不進屋,蘇糖唄撇嘴,心裏有點委屈,她知道厲閆在生氣。

    厲閆已經進了大門。

    蘇糖唄站在門口的台階下麵,抬頭看著厲閆的背影,雙手抱著懷裏的兩個蚌殼。

    得知蘇鬱遲不在家,她沒有回去,跟著厲閆回了他家,她知道自己不應該委屈,可是看著厲閆不理她的樣子,她好難受。

    眼睛紅紅的,突然蹲了下來。

    麵前,重新出現黑色的鞋子,厲閆站在台階上看著躲在地上的姑娘。

    在海邊等不到她、看不到她,甚至不知道她什麽時候回來,他的心裏焦急又害怕。

    那種不知道結果在哪裏的失重感,在看到她的那一刻重新落到了實地。

    “蘇糖糖,該難受的人是我。”

    厲閆冷著臉看著讓自己一次次揪心害怕擔憂的蘇糖唄,心一陣一陣的抽痛。

    “你知不知道我看不到你的時候,心裏有多擔心,我有多害怕你不回來了。”

    “……”

    “我讓你乖乖在家,你為什麽不聽我的話?蘇鬱遲受傷了你擔心,我心裏受傷了,你就不能擔心擔心我嗎?”

    “……閆哥。”

    蘇糖唄仰起頭看著站在自己麵前的厲閆,角度詭異,若是平時,她或許還能開開玩笑,但是今她不敢。

    厲閆的臉色看起來非常的不痛快。

    “蘇糖糖,有時候看到你,我真的很想不理你,你知不知道你每次拍拍屁股走饒背影,我看了心有多痛。”

    “偏偏每一次你連一個背影都不留給我,蘇糖糖……我厲閆對你而言到底算什麽?”

    “蘇鬱遲……陸宴筠抑或是蘇薄言……我能排第幾?”

    “……”

    蘇糖唄自知理虧,不敢吭聲,低頭,抱著懷裏的兩個蚌殼陷入了深思和難過。

    蚌殼上大海的腥鹹,讓她多了一絲安全福

    聽到厲閆的這些話蘇糖唄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又一下,就像是在大海裏被那些鋒利的石頭給刮傷了一樣疼。

    不對,是還要更疼。

    她蜷縮在自己的包圍圈裏,弱又無助。

    “閆哥,對不起……”

    她愧疚地道歉,看著他鞋子上被海水打濕的褲腳:“閆哥,我乖,我以後聽話。”

    厲閆靜靜地看著蹲在地上的蘇糖唄,半晌沒有開口話。

    “那我今就不吵你,我回家去睡,等、等你氣消了,我再來找你。”

    蘇糖唄本意是打算等他氣消一點,再過來哄他的,可這話聽在厲閆的耳朵裏,便是她選擇了蘇鬱遲,而不是他。

    “你走。”

    蘇糖唄站起來,腳微微麻,像是被很多的螞蟻咬著一樣。

    剛轉身,她便聽到厲閆的冷言冷語。

    “蘇糖糖,你今若是走了,以後就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麵前,我經受不住你一次次地離開,我累了。”

    厲閆把她當成自己的命一樣看待,上一次的消失,這一次的短暫離開,一次次重疊在一起,讓他想到了過去那一年裏的自己。

    披著虛假的外衣,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沒有任何的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