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是因果,貪婪是罪惡。

    唐磊做出的那些事情,以為自己可以隻手遮,時候未到罷了,蘇薄言一直都將這份惡記在心裏,伺機而動。

    現在就是他拿回來所有的時候,唐家的一切他可以不要,但是唐磊這條命,他要!

    蘇鬱遲和厲閆站在蘇薄言的身後,無形之中呈保護的姿態,一個因為恩,一個因為蘇糖唄,不管是因為什麽……

    他們都不會讓蘇薄言出事!哪怕他此刻頂著的是陸宴筠的臉。

    唐磊這些年不是沒有夢見過這雙眼睛,他的大哥大嫂都是心地善良溫柔的人,到死的時候,她們的眼裏隻有孩子,甚至都沒有轉過頭來看他一眼。

    他記住的,是蘇薄言仇恨的眼睛。

    當初他就不應該放走這兩個,就算是掉海裏了,他也應該派人去撈回來!

    唐磊忌憚地看著陸宴筠,冷漠。

    蘇薄言他們帶來的人把唐磊團團圍住,唐磊的人也不弱,雙方人馬很快打了起來。

    白露心翼翼地躲著,生怕殃及自己,如果陸宴筠真的能把唐磊那個老東西處理了,她也能解脫出來,不受擺布。

    她的目光都集中在厲閆的身上,這個她過去就心心念念的男人,如今更加有魅力了,能夠被他嗬護在掌心裏,應該是很多女人夢寐以求的愛情吧。

    這樣的男人,要麽不愛,要麽就愛的死去活來,一輩子就認定一個。

    白露對厲閆有貪念,卻苦苦無求。

    察覺到她的視線,厲閆麵色不善,掠過她眼睛裏的占有欲,嗤笑,癡心妄想。

    唐磊一個人可打不過陸宴筠、蘇鬱遲和厲閆三個人,幾個人又是後生晚輩,年輕力壯,根本不是他可以抵抗的。

    很快就被打趴下了。

    他手底下的人也都被他們的人給綁了起來,這一局,陸宴筠完勝。

    厲閆對於後續的事情沒有興趣,瞥了一眼陸宴筠,帶著自己的人離開了。

    海邊。

    厲閆吹著海風靜靜地等待邊拂曉,海麵上遲遲沒有動靜,讓他心裏沒底。

    蘇糖唄看著海底被自己整磕磣聊大鯊,得意的叉腰,遊過去拍了拍它的大牙。

    “大鯊啊大鯊,你你是不是傻,我讓你遊過來,你還真的遊過來啊,真對得起你名字,乖乖在這裏呆著吧,姐姐走啦~”

    抱起兩個蚌殼,蘇糖唄遊的可歡樂了,海麵就在上方,她掛著欣喜歡悅的笑,朝著上方遊去,身後的大海……

    強烈的追擊感,讓蘇糖唄回頭,看到大鯊衝過來的架勢,還能看到它牙齒邊的傷口,蘇糖唄眉頭一擰。

    魚尾擺動,飛快地朝著還很遙遠的海麵遊去,心頭蔓延出擔憂和緊張。

    平靜的海麵,海浪衝擊著沙灘。

    厲閆現在沙灘的邊緣,海水衝到了他的褲腿,顏色愈發的深,每每看到銀光一閃,他總是忍不住朝著前麵的海水靠近。

    再近一點,近一點。

    卻總是在失望。

    蘇糖唄和大鯊麵對麵,後者龐大的身軀無形之中給了她強大的壓迫福

    “我都和你了,不打架,不打架,你老是追著我做什麽?!”

    大鯊繼續繞著她遊動,像挑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