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敲敲!!!”

    蘇糖唄剛竄出去就被大鯊給撞見了,搖擺著尾巴朝著她直衝過來,嚇的蘇糖唄直接又鑽回了剛才的石山裏。

    她已經氣的吐泡泡了。

    奈何大鯊就跟她強上了一樣,她不管是從哪一個口子裏出去,它總是能堵到她。

    蘇糖唄的心裏著急的不校

    不行啊,魚翅哥哥受傷那麽嚴重,她早點出去把“黑泥巴”給他用上,他就好過一些。

    大鯊圍繞著蘇糖唄所在的方位,來回轉悠,就像是她之前看的動畫片一樣,壞的很,蘇糖唄靜下心來思考,如何把它趕跑的事情。

    思考的功夫,石山裏一個黃溜溜的東西吸引了蘇糖唄的注意,她拿起來查看,流沙一樣粘稠的質感,不出來是什麽東西。

    她用一個空的蚌殼把那些東西從石山上麵刮了下來,裝到了空蚌殼裏。

    和之前裝黑泥巴的那個蚌殼放在了一起。

    蘇糖唄故意從石山的這邊遊到了另一邊,看著大鯊跟著她到了另一邊,蘇糖唄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

    她故意在石山裏麵來回的轉悠,不確定能不能把大鯊給繞暈。

    反正她自己挺暈的。

    尋尋覓覓,終於確定了一個洞口。

    這個口子正好可以卡住大鯊的嘴,到時候之後她遊的夠快,就可以出去。

    按照她過去在大海裏了解到了,眼前這樣體積的大鯊,整個大海裏估計都不超過三條。

    她是有多幸運啊,才能一回來就遇到了這一條肥呼呼的大鯊。

    上岸後。

    她一定要和閆哥好好這件事情。

    太太太刺激了。

    ……

    黑暗裏,靜謐的山野鄭

    唐磊當初逃出去的那個度假城堡一般佇立在山林裏的房子,此刻兩個微弱的燈光,看起來陰森詭異。

    蘇鬱遲的人、厲閆的人以及陸宴筠的人全部都在這裏。

    白露被蘇鬱遲的人抓住,帶了過來領路。

    夜幕裏。

    厲閆抬頭看了一眼清冷孤寂的月亮,擔心蘇糖唄回去之後看不到他會著急。

    他對著一側的蘇鬱遲開口:“早點解決,她會著急。”

    兩個人達成共識。

    唐磊得知這幾位到來的時候,還是沒有相同自己哪裏得罪了這幾位。

    厲家、陸家以及後來者居上的蘇家……

    大廳裏。

    唐磊一身黑色的睡袍,很顯然是已經入睡後,又被人吵醒了,從他不滿的目光裏可以看出來,厲閆他們的來訪打擾了什麽事情。

    唐磊警惕地看著他們:“幾位深夜造訪,不知道所為何事。”

    目光觸及那邊一臉緊張和蒼白的白露,粗曠的眉頭皺了皺,這個前不久才剛剛逃出去的女人,居然又被帶到了他的跟前。

    唐磊的後槽牙咬了咬,看著白露的眼神帶著吃、饒威脅,讓後者縮了縮脖子。

    白露的心裏還是有些害怕的。

    即便她知道蘇鬱遲、厲閆和陸宴筠都不是好惹的,可是唐磊的手段有多厲害,她是親生經曆過的。

    心裏的陰影早就存在了,她很難保持住鎮定。

    陸宴筠帶著冬日寒霜的孤冷從後方走出來,盯著唐磊那張令人作嘔的臉:“唐磊,你應該還記得我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