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琳漫扒拉門:“沈卓新!你鬆開我!!!”

    沈卓新無奈地拉著她,生怕她衝回去,被厲閆丟出來:“乖了,回去了,你沒看厲閆的臉都黑了嗎?”

    陳琳漫不服氣,表示她好不容易有一假期:“那又怎樣!我就喜歡和糖果呆一起!沈卓新你鬆開我!我要找糖果!”

    聽到外麵的動靜,蘇糖唄起身,準備出來看看什麽情況,厲閆拉住了她。

    “沈卓新喜歡陳琳漫,我看陳琳漫也不反感沈卓新,乖,咱不出去,給他們一個好好談談的機會。”

    是這樣的嗎?

    蘇糖唄拉著厲閆的手悄悄地來到陽台的窗簾後麵,看著陳琳漫氣呼呼地坐上了沈卓新的車子,她眨了眨眼睛。

    好像還真是……

    陳琳漫可是曾經用高跟鞋狠狠地踹到某個人失去本事的高手,沈卓新看起來是柔柔弱弱的書生類型,遇上陳琳漫這類的妖精。

    要是她不可以,他恐怕是沒有辦法帶走她的,蘇糖唄突然想到了一個詞,回頭看厲閆道:“難道這就是傳中的…口是心非?”

    厲閆捏了捏眉心,對於自家姑娘的腦回路可以是萬分無奈,真是可愛得不校

    “對,我們家蘇糖糖真聰明。”

    被誇讚的蘇糖唄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在家裏的氣息簡單又快樂,沒事的時候,厲閆會陪著蘇糖唄出去走走逛逛。

    這,厲閆收到了厲君安的消息,稱有重大的發現,對於消息的內容,厲閆很重視,他交代人保護好蘇糖唄,匆匆離開。

    答應了厲閆今不出門的蘇糖唄,一都在家裏呆著,有些無聊。

    門口都有厲閆安排的人守著,她也不能出去,知道他擔心自己出事,蘇糖唄也沒有要求出門,隻是……

    對麵她家別墅裏,魚翅哥哥書房位置,陽台上的那個人是誰?!!!

    怎麽可能!!!

    蘇糖唄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家書房的陽台,等她揉揉眼睛再看過去的時候,上麵已經沒有人了。

    她匆匆回到客廳,拿出自己的手機給蘇鬱遲打電話,無人接聽,給陸宴筠打電話,手機占線,她給聆海別墅裏的管家打電話,已經是沒有人接聽的狀態。

    擔心蘇鬱遲出事的蘇糖唄帶著厲閆安排的人,著急忙慌地回到了聆海別墅。

    別墅裏。

    蘇糖唄直接衝上了蘇鬱遲的書房,厲閆的人被攔在了樓下,“蘇先生的書房,不是誰都可以上去的。”

    沒有接聽電話的管家,攔住了厲閆的人,轉身上樓去找蘇糖唄。

    書房裏。

    蘇鬱遲負傷坐在沙發上,身上的繃帶看的出來他的傷口很嚴重。

    “魚翅哥哥!”

    蘇鬱遲冷沉著臉,隱藏在暗處的陰鬱在看到著急忙慌推門進來的蘇糖唄後,逐漸緩和,“怎麽突然回來了。”

    他掙紮著從椅子上起來,被蘇糖唄攔住,擋住了他起身的動作。

    “魚翅哥哥,你怎麽受了這麽嚴重的傷?!”蘇糖唄心疼地看著他的傷口。

    蘇鬱遲扯了扯嘴角,不在意自己身上的傷口,寬慰她:“我沒事,別擔心。”

    他的受傷,讓蘇糖唄的心裏多了一些慌亂,她想到了大海深處的那些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