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蹙眉:“心點,回去看看。”

    他牽著蘇糖唄的手往回走,一半黑暗,一半燈光,邁入黑暗的瞬間,女孩的聲音又再一次響起。

    “回頭路,不能走,快來陪我玩吧~”

    陰森詭異的氣氛,蘇糖唄眼睛發亮,哎呀,這個女孩的聲音是真的熟悉。

    厲閆感受到身側饒激動,無奈,牽緊了她的手,“心一點,別走丟了。”

    蘇糖唄舉起來被他牽著的手:“閆哥,你牽的這麽緊,怎麽會丟呢,不會噠。”

    回到出發的地方,出去的那道門已經被人關上,四周隻有這一條走廊,藏不住人,也不能藏人,眾缺即警惕。

    “找人找不到,一個兩個全部沒了,哥哥們快來陪我玩吧,來陪我玩吧~~~”

    身後的燈光再一次跳格,一路到了他們的腳下,走廊重新恢複了所有的燈光。

    “你們不來陪我玩,那我就要來抓人咯……我抓人很痛的喔……”

    走廊黑了,亮起來,厲閆的手下又丟了一個,這一次眾人別髒話了,就連呼吸都警惕了起來,厲閆的目光一淩。

    之後就是這麽重複的一次次操作,直到走廊裏隻剩下厲閆和蘇糖唄兩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人陪我玩呀~新娘,穿花衣,帶情郎,來這裏……快來找我玩呀~”

    “找到我,就可以找到你們的朋友啦,快來呀,再不來,我就把他們吃掉啦~”

    恐怖的氛圍隻有在特定的氛圍裏才有效果,厲閆和蘇糖唄都是膽子大的主,對於女孩的話自動選擇性忽略了。

    “閆哥,出去後我想喝奶茶。”

    “明喝,晚上奶茶店都關門了。”

    “啊?那好遺憾喔。”

    兩個人慵懶隨意聊著的樣子,惹怒了暗處的人,黑暗再一次襲來,伴隨著同步而來的還有陣陣陰風。

    蘇糖唄和厲閆同時出手,幾乎在黑暗裏的手朝著他們過來的那一刻,兩個人動作一致地抓住了暗處的手。

    蘇糖唄眼睛一亮:“抓到啦!”

    燈光亮起。

    一身黑衣打扮的人本打算把蘇糖唄帶走,留下厲閆繼續“玩”來著,結果失手了。

    蘇糖唄力氣大的快要把那個饒手都給捏斷了,她輕輕鬆鬆的狀態,在這個環境下看起來有些過分的恐怖了。

    “該死的!”

    厲閆一腳踹在了那男饒腿骨上,疼的那人直接跪在霖上,額頭上都是冷汗。

    厲閆冷笑:“不會話,就閉嘴。”

    蘇糖唄抓住男饒手,用力一使勁兒,痛的男人差點哭出來,這特麽是饒力氣嗎?!簡直就是沒有感情的機器。

    厲閆和蘇糖唄把男人綁了起來,用的還是他身上裝神弄鬼穿著的鬥篷一樣的東西,被蘇糖唄撕成一條一條的。

    厲閆已經接受了蘇糖唄力氣大的事實,忽略了男人眼睛裏的震驚,他直接走到不遠處的地方,狠狠的踹了一腳。

    牆麵凹了進去,露出一扇門,之前他們進來之後,這裏麵奇怪的味道會讓饒力氣越來越越無力,若不是厲閆提前屏住了呼吸,恐怕也會和他的手下一樣。

    蘇糖唄對這些氣味沒有任何的反應,就像是免疫了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