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下午,吃完午餐蘇糖唄就期待一會兒出去喝奶茶的事情了。

    她坐在厲閆家沙發上一如過去看著老鼠和貓咪的動畫片,沒有回頭。

    她對著身後的厲閆開口道,“閆哥,你要記得和我穿一樣的衣服呀~我看網友們,這叫情侶衫~”

    蘇糖唄很遺憾不能和厲閆一起穿“裙子”的事情,每次看到厲閆包裹在褲子裏的大長腿,再對比一下自己的,歎息。

    同樣都是腿,為什麽閆哥的腿那麽長呢?蘇糖唄在心裏默默妒忌。

    蘇糖唄在家的時候,厲閆習慣性在客廳的開放書房辦事情,一抬頭就能看到她。

    什麽轟轟烈烈,這樣歲月靜好的日常,已經是他最大的願想了。

    冷峻的眉眼溫柔又為難地看著蘇糖唄,她今穿的紅色上衣,配一條簡單大方的牛仔裙長裙,元氣滿滿,又帶有一絲熱情。

    尤其是她轉頭看他的時候。

    蘇糖唄雙手扒拉在沙發背上,下巴擱在自己的手背上,抿著嘴看他。

    “我沒有紅色的衣服。”

    厲閆的衣櫃裏大多是黑白灰色係的搭配,偶爾幾煙藍色的衣服也是之前蘇糖唄逛街的時候給他買的。

    紅色這麽熱情的顏色,他是真的沒櫻

    蘇糖唄咬了咬唇,低頭看著自己身上的紅色上衣,這是她新買的衣服,可漂亮了。

    但是電視裏情侶穿著情侶裝的恩愛樣子,真的好虐狗呀,看起來甜甜蜜蜜的,她也想和厲閆穿這樣的衣服。

    “那、那我換一件吧。”

    蘇糖唄踩著拖鞋“噠噠噠”地跑回了厲閆的主臥,他的衣櫃裏也有很多她的衣服,都是厲閆給她買的新衣服。

    蘇糖唄看中了一件淡黃色的露肩上衣,在厲閆的衣服裏掠過,沒有發現同色係的衣服,她有些失落地放下了手裏的衣服。

    又瞄中了一件煙藍色的蕾絲單肩吊帶上衣,在鏡子裏比對了一下,眼睛一亮。

    找到啦!!!

    “閆哥你穿這……”件吧。

    蘇糖唄剛從厲閆的衣櫃裏找到可以和自己衣服搭配的同色係上衣,激動之餘,就打算去讓厲閆換衣服,一轉頭,他就在門口。

    慵懶隨意,目光專注,肩膀倚靠在門邊,大長腿微屈,不知道已經站在那裏看了多久,久到溫柔已經爬上了他的眼尾。

    “閆、閆哥,你……”

    他的眼睛看的蘇糖唄心裏發燙,對於厲閆而言,蘇糖唄是他的命,誰都帶不走。

    收斂眼睛裏的熱意,厲閆朝著蘇糖唄走去,看著她手裏那是拿著的兩件衣服,目光的光降了降,“選好了?”

    蘇糖唄被動地點零頭,盯著他的喉結,緊張地咽了咽口水,“好、好了。”

    早就已經不結巴的蘇糖唄,這一刻突然又回到了過去話結結巴巴的樣子,看著麵前的厲閆,耳朵燙燙的,怪不好意思的。

    厲閆輕輕地“嗯”了一聲,拿過她手裏的衣服,輕輕地放到了一旁,自然地點了一下她的額頭,“乖,我幫你換。”

    許久之後。

    厲閆抱著蘇糖唄離開衣帽間的時候,距離他們約定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好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