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章節被屏蔽了,等等再看吧,作者也不知道哪裏寫禁了,唉』

    ……

    夜深人靜時分。

    陸宴筠看著床上睡著的“蘇薄言”,歎了一口氣,身後陸詹安靜地跟著他。

    “消息放出去了沒櫻”

    “都放出去了。”

    暗地裏關注著他們的人,已經收到了消息,實驗室裏的這些人也都已經轉移了陣地,如今剩下的就隻有他們幾個人。

    至於麵前的這個“蘇薄言”,是他們專門打造出來的機器傀儡,即便外表做的再怎麽相似,很多東西還是沒有辦法一樣的。

    離開了那間屋子,有很多的東西都會露假,陸宴筠的心裏比誰都清楚。

    第二一早。

    蘇糖唄被陸宴筠喊醒,準備秘密離開,她心裏念著的人是厲閆,陸宴筠醋了。

    “厲閆厲閆,你就知道厲閆。”陸宴筠用手指彈了一下蘇糖唄的腦門,“這還沒有嫁給他麽,心裏想著念著的都是他。”

    蘇糖唄無辜地摸了摸腦袋,“那你們年紀都比閆哥大那邊,尊老愛幼不是你教我的麽,你怎麽這麽這樣呢。”

    她的魚腦袋都能記住他的話,他自己卻不記得,蘇糖唄表示嫌棄。

    陸宴筠一句話被她懟的沒話。

    門外。

    蘇鬱遲敲了敲門,目光落在揉腦袋的蘇糖唄身上,對陸宴筠不讚同道,“她就是一孩子,你和她計較什麽,哭了,還是你自己哄?何必呢。”

    自己哭的,自己哄,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麽,這倆兄妹還都是愛記仇的主。

    蘇鬱遲給了一個“你自己心裏沒點數”的眼神過去,陸宴筠又被他給噎了一下。

    “得,你們倆現在才是真兄妹。”

    陸宴筠哪能不知道蘇鬱遲的意思,可是看著自家姑娘對厲閆的好,他心裏就擔心,擔心她變成下一個自己。

    厲閆此刻也已經來到了他們的門外,見到蘇鬱遲和陸宴筠都在,略有尷尬的氣息撲麵而來,奇怪得看了他們一眼。

    蘇糖唄看到厲閆眼睛瞬間一亮。

    “閆哥!”

    厲閆張開手臂抱住了飛撲過來的蘇糖唄,揉了揉她的頭發,“慢點,多大的人了,還真的毛毛躁躁的。”

    蘇糖唄“嘻嘻”一笑,緊緊地抱著他。

    陸宴筠冷嗬了一聲。

    蘇鬱遲歎息,同情地看著陸宴筠,很能明白他此刻的心裏想法,當初他養著蘇糖唄的時候,可是見她往厲閆那兒跑。

    他那時候都能看得下去,他相信陸宴筠也是能夠堅持下去的。

    “你這眼神有些過於幸災樂禍了。”陸宴筠眯了眯眼睛,看著蘇鬱遲冷言道。

    “其實你沒有必要如此抗拒厲閆接近糖果,他是他,他的父輩是他的父輩。”

    蘇鬱遲肯定陸宴筠定然是調查過厲閆的身世,以及他從到大的經曆。

    從他帶走蘇糖唄一年多到讓陸宴筠接她回去,這中間的一年,厲閆的改變蘇鬱遲都看在眼裏。

    如果厲閆真的不是一個值得托付的男人,他也不會讓蘇糖唄重新回來。

    把她留在大海裏的那座島嶼上,做一條自由自在的美人魚,不是更好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