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君安的目光落在蘇糖唄的身上。

    這個和蘇薄言唯一有關係的女孩,是他親弟弟的女朋友,也是他允許的唯一能夠接近厲閆的人,他的目光沉了沉。

    厲君安戾步走到蘇糖唄的麵前,陸宴筠和蘇鬱遲同時目光警惕地看著他。

    “你確定,他的身上有蘇薄言的氣息?”

    蘇糖唄咬著唇點頭:“你不要傷害他,不然……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厲君安譏諷地看著麵前的女孩:“如果你不是他的妹妹,你以為你有這個資格在我麵前這些話?”

    在他的心裏,除了蘇薄言和厲閆這兩個在意的人,其他的人與他無關。

    冷情也罷,無心也罷。

    厲君安從來不需要在意其他饒看法,在他看來,蘇糖唄這個妹妹也不過如此。

    想要借助她來找到蘇薄言,這個辦法注定是行不通了。

    陸宴筠趕走厲君安和蘇鬱遲後,任由蘇糖唄坐在“蘇薄言”的房間門口。

    她隔著一層玻璃看著裏麵那個無欲無求宛如神一般的男人,眼睛紅腫。

    歎了一口氣。

    陸宴筠走過去蹲坐在蘇糖唄的身邊,揉碎了聲音裏的冷漠,把自己的溫柔留給她。

    “甜寶,你的哥哥沒有事情,他會過得好好的。”陸宴筠心疼的看著她的眼睛。

    “乖,別哭了,你這樣心疼的是關心你的、愛你的人,我會治好他的。”

    他伸出手想要擦拭她的眼睛,經過這一夜在實驗室裏的休息,蘇糖唄的體質還是有變化的,眼淚沒有再變成珍珠了。

    往日裏。

    隻有在大海裏的時候,她的眼淚才不會變成珍珠,離開了海水,她的珍珠淚會成為她的奪命符,很容易被人發現端倪。

    “他沒有病。”蘇糖唄眼睛紅紅地瞪著陸宴筠,“他沒有病,我的哥哥是大海裏最好的哥哥,他沒有病,沒有病!”

    被蘇糖唄當作情緒宣泄口的陸宴筠,望著她眼睛裏的怒火,心頭一顫:“好,他沒有病,甜寶的哥哥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哄著蘇糖唄的陸宴筠聲音溫柔可親,讓蘇糖唄感受到了不一樣的地方,她突然抬頭望著陸宴筠的眼睛,像是要看出什麽。

    “你很喜歡我?”

    蘇糖唄的眼睛和蘇薄言是最像的,兩個人都有一雙會讓人放鬆警惕的眼睛。

    “很喜歡。”

    陸宴筠不作猶豫地開口,他的俊美似海水蔚藍,總有一種禁忌的英氣,那雙眼睛望著你的時候,很容易讓人沉淪。

    在陸家的三兄弟裏,陸宴筠的顏值是最高的,放在陸詹和陸鬆的這個年紀,他也是風靡校園的男神級別人物。

    隻不過在這些年的不斷失望和絕望中,他眼睛裏的光一點一點的退去,如今也隻有蘇糖唄能夠喚醒他僅剩下的那一點光了。

    “勝過生命。”

    陸宴筠的眼神逐漸和記憶裏的那雙眼睛重疊,當初他在海裏看著她的眼神就是這樣,蘇糖唄的心頭一顫。

    有一股強大的無力感襲來,她想到了海上的厲閆,重新理清楚自己的思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