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宴筠對於厲君安還是有些忌憚的。

    厲家的男人都太冷了,血都是冷的,當年眾神爭霸的商界,厲君安不靠厲家,憑借一己之力成為領頭人,手段可想而知。

    那件事之後的他突然就銷聲匿跡了。

    陸宴筠也沒有查到厲君安近些年在做什麽事情,隻知道這個男人遠沒有他表現出來的那麽“善良”。

    蘇鬱遲的屋子就在隔壁。

    比起厲君安麵善心冷的模樣,蘇鬱遲屬於渾身上下都跟從冰庫裏出來的那般,冷心冷情冷麵。

    一個從底層爬上來的梟雄,他的冷漠和手段,一個眼神就讓人招架不住。

    這兩個人,一虎一獅,都不好鬥。

    蘇糖唄和厲閆有這樣的兩個哥哥,陸宴筠想要徹底把蘇糖唄帶走,需要準備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陸詹站在陸宴筠的身邊,豐神俊朗的他在自己的哥哥麵前,顯得稚嫩。

    陸宴筠的房間裏。

    蘇糖唄抱著抱枕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在陸宴筠回來的時候,警惕地睜開眼睛望著他,如同失去了父母的獸,張牙舞爪地看著侵占了自己領地的敵人。

    “為什麽不去屋子裏睡。”

    他精心為她準備的房間遭到她的嫌棄,陸宴筠有些受傷,“不喜歡?”

    蘇糖唄挪了挪身子,後背緊貼著沙發背,“別過來。”

    她方才閉著眼睛把事情前前後後都給捋了一遍,有好幾個地方用她的魚腦袋好難想清楚。

    ……真的太為難魚了。

    實驗室裏宛如沒有時間走動一般,讓人很容易忘記時間。

    蘇糖唄醒過來的時候企圖查看現在是什麽時間,但是陸宴筠並沒有給她這個機會,他房間裏沒有任何可以計算時間的工具。

    她從陸宴筠過去休息的床上的醒來,床上的一切都是陸宴筠幫她從房間裏拿出來的。

    冷色調的屋子裏突然多了一床湛藍色的被褥四件套,不突兀,卻也讓陸宴筠愣了好久好久。

    昨晚他沒有在屋子裏休息,出去隨便找了一間屋子休息,把房間讓給了蘇糖唄。

    “醒了,過來吃點東西。”

    陸宴筠通過監控看到了蘇糖唄醒來,聲音突兀地在房間裏響起來,蘇糖唄警惕又忌憚地環顧四周。

    “我在門口,出來吧。”

    蘇糖唄推開門就看到了外麵已經穿戴整齊的陸宴筠,在這樣的地方還穿的西裝筆挺,怎麽看都覺得奇怪。

    “隨我來。”

    陸宴筠今的心情不錯,醒來就能夠看到她的經曆,讓他嘴角的笑容許久都沒有消失。

    實驗室裏。

    陸宴筠所在的地方和外麵的公寓樓一樣,有主臥、次臥、客廳還有廚房……

    陸詹就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手裏的平板電腦,見到蘇糖唄從裏麵出來,對上她的目光,他勾了勾唇,“好久不見,蘇同學。”

    是了。

    當初蘇糖唄因為吃壞了肚子回到了大海裏,遊出水麵的時候,看到的人赧然就是陸宴筠和陸詹。

    陸鬆的兩個兄長……

    陸詹揚了揚手裏的平板電腦,看著姑娘發呆似乎沒有想起來他是誰的樣子,起身正式做自我介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