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陸宴筠的臉色很快就變了。

    “甜寶,你先上來,上來我們再好好地談談這件事情。”

    陸宴筠伸向她的手一直都沒有收回去,他軟著聲音,藏起所有的黑暗,緩緩地朝著自己的神明伸出請求救贖的手。

    “我自己可以上去。”

    蘇糖唄沒有把自己的手交到陸宴筠的手裏,上岸前,她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在厲閆的麵前她可以直接從魚尾變回雙腿,可是在陸宴筠的麵前不可以,那場景太過……

    “我需要幹淨的衣服。”

    陸宴筠的目光緩緩地落在她麵前的睡眠,眼神企圖從深色的海水裏看到什麽美好的畫麵。

    緩緩地起身。

    陸宴筠轉身來到門邊,裏麵的人很快就遞了一件幹淨的浴袍出來。

    長度剛好到蘇糖唄的腳踝。

    實驗室裏。

    蘇糖唄看著四周都白色的牆壁,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麽的冰冷,視覺之下的場景比深夜的大海還要冰冷許多許多。

    “我哥哥在哪裏。”

    越是在這裏,她哥哥的氣息越發濃鬱了。

    陸宴筠卻一點都不著急地帶著蘇糖唄參觀了整個實驗室,告訴每一個地方是什麽地方,一點都不著急她的事情。

    “不著急,既然你人都已經在這裏了,我必然不會騙你。”

    陸宴筠把蘇糖唄帶到了他的休息室,裏麵的布置和陸地上他的房間一模一樣。

    “進來吧。”

    蘇糖唄警惕地看著陸宴筠:“我的力氣你是知道的,如果你不想要被我打死的話,最好是不要懂什麽歪心思。”

    不能動歪心思?

    他應該動什麽歪心思麽……陸宴筠在自己的心裏問自己。

    “甜寶,我對你不隻有那方麵的想法,我更想要的是你可顆滾燙炙熱的心。”

    “癡心妄想。”

    蘇糖唄的果斷拒絕讓陸宴筠的心裏又顫了一下。

    他來到臥室裏空曠的一麵牆,手掌貼在牆壁上,很快兩邊的牆移開,露出裏麵精致的房間。

    “我先帶你去休息,明我再帶你去看你的哥哥。”

    陸宴筠率先進入這個房間,裏麵的每一個布置都是他親手布置的,每一件東西都是精品,他不知道他的女孩喜歡什麽,隻能盡自己所能把所有好的,全部都安排到了這裏。

    “喜歡嗎?我親手為你打造的……”牢籠。

    蘇糖唄站在這個房間外麵陸宴筠的臥室裏,沒有進去,那個房間裏麵的一切雖然看起來特別好,可是總給她一種非常不舒服的壓抑福

    “我不需要休息。”

    蘇糖唄想要馬上去看自己的哥哥,她需要確定那股子熟悉的氣息是不是真的是他哥哥的。

    陸宴筠的屋子整體偏冷色調,簡單又孤冷。

    不過是一牆之隔,他為蘇糖唄布置的房間,就像是把“陽光”藏了進去。

    溫暖是這個房間給饒第一印象。

    “你會需要休息的。”陸宴筠從房間裏出來,站在蘇糖唄的麵前,緩緩地俯身,“你已經感受到了你哥哥的存在,對嗎?”

    蘇鬱遲他們都不相信實驗室裏的那個人是蘇薄言。

    可是陸宴筠知道,蘇糖唄會相信。

    她過。

    她和自己的哥哥生就有一種牽引,能夠感知到對方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