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處的讓到厲閆的指令,終於可以出來大口呼吸了,他們將陸宴筠圍了起來,其他饒手下麵麵相覷。

    ……出去還是不出去啊?

    “倒是看你了。”這個地方是陸宴筠選擇的,他的人早就在附近了。

    可是從他被蘇糖唄綁著到現在厲閆的人出來,他的人一點動靜都沒櫻

    不用想也知道出了什麽事情。

    被三方人馬壓製在地的陸宴筠屬下,看著頭頂上空的黑夜,一個個心裏委屈。

    他們特麽都被從亮壓製到黑了!

    太心疼他們陸哥了。

    陸詹作為陸宴筠安排在實驗室裏的“自家人”,看到蘇鬱遲和厲君安帶著人親自過來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意外。

    陸宴筠口中的那位“蘇薄言”,確實就在實驗室裏,厲君安的目光在觸及那個背影時,整個饒身體都在顫抖。

    蘇鬱遲相對冷靜一些。

    或許是因為這一兩年來和蘇糖唄長期相處的原因,這個男人雖然和蘇薄言很像,可他的心湖沒有任何的起伏。

    他在心裏留了一個一眼,看著厲君安朝著那個“蘇薄言”走去,眼神裏的忐忑激動外放,蘇鬱遲心裏沉了沉。

    這個厲君安比他想的還要更加“在意”蘇薄言,這一點認知讓他的心裏非常不舒服。

    蘇薄言的遭遇很大程度上和厲君安有關係,誠如當初他在遊輪上所見的那樣,蘇薄言是厲君安帶上遊輪的。

    不管厲君安在這中間有什麽插手,人是他帶去的,他必然需要為此承受相應的代價!這一點誰都不能否認。

    這也是厲君安內心遭受了這麽多年自我譴責的原因,他根本沒有辦法原諒自己。

    他每都在等著如何去贖罪。

    可是他需要贖罪的那個人,他找了這麽多年卻一直都沒有蹤影。

    看到實驗室裏麵的那個背影,他心裏的激動不是假的,眼睛瞬間紅了,卻不是欣喜,第一眼他就認出了這個人……

    根本就不是蘇薄言。

    他沒有蘇薄言身上那種幹淨超然的氣質,他沒有,可厲君安還是忍不住靠近。

    即使是一個“假”的。

    他好多年沒有見過他了,所有和蘇薄言有關的照片、文字全部都消失了,一句話、一張照片都沒有留下來。

    所有人都忘記了蘇薄言。

    除了他和蘇鬱遲。

    或許是因為有過生命之交,他們對他的記憶幾乎融入了骨血,難以忘卻。

    假的蘇薄言呆呆地坐在實驗室裏麵,沒有抬頭,沒有看向外麵,對於闖進來的幾個人都沒有任何的感覺。

    陸詹警惕地看著氣勢強大的厲君安和陰沉的蘇鬱遲,這兩個饒本事有多厲害,他比誰都要清楚。

    “你們想要帶走他,是不可能的。”

    陸詹強壓下內心的聲音緩步走到他們的麵前,四周都是監控,實驗室更是在海底。

    但凡他們有點其他的想法,海水就會淹沒這裏,他們根本逃不出去。

    ……

    陸宴筠那邊。

    他被厲閆和蘇糖唄帶著往實驗室所在的位置而去,車裏,陸宴筠坦然接受了現在的一切,從上車開始,一切都在他預料之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