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美妖孽帶著禁忌之惑的蘇鬱遲和矜矜貴公子厲君安,兩個人從當年蘇薄言“消失”之後就一直不對盤。

    蘇鬱遲從地溝裏成長的可憐一躍到現在的地位,他的血比之厲君安要冷更多。

    兩個不對盤又不愛言辭的兩個人,難為他們從坐下來就開始針鋒相對到現在。

    厲閆瞥了一眼兩位“家長”的臉色,心中冷盤,若不是懷裏的姑娘,他斷然不會在這裏陪他們“幼稚”。

    蘇糖唄的手機鈴聲打破了蘇鬱遲和厲君安之間的氛圍,三雙眼睛都集中在蘇糖唄的手機上,對上她,蘇鬱遲軟了眼神。

    “糖果,接電話。”

    厲君安抿著嘴看著她和蘇薄言五分相似的臉,太像了,當年這個年紀的蘇薄言也是如此,他目及厲閆,心神疲憊。

    電話接通。

    陸宴筠沒有聽到對麵饒聲音,也知道姑娘脾氣不,他長話短,“甜寶,我在當年第一次見麵的地方等你。”

    厲閆放在身側的手很明顯的握緊,蘇鬱遲眸光微深地勾唇,對上厲君安的眼睛,莞爾一笑,他這個弟弟可比他順眼多了。

    厲君安冷眼回視,不作言語。

    屋子裏隻有手機聲音外放的聲音,陸宴筠此刻並不知道蘇糖唄那邊的情況,他的聲音帶著隱忍的苦澀,“甜寶,我不會害你。”

    蘇糖唄卷長的睫毛輕輕抖動著,在她眸底沉下一片暗影,眼眸緊縮,“如果你敢騙我,我會送你去大海裏喂魚。”

    “嗬……”聽了她這話,陸宴筠的心裏反倒是鬆了一口氣,蕩然一笑。

    掛羚話,空氣一下子靜謐停滯,厲君安和蘇鬱遲都沒有再開口,直到厲閆開口。

    “我送你過去。”

    “閆哥。”

    蘇糖唄以為厲閆會吃醋,之前買奶茶和營業員笑一聲,他都要醋上半,這一次他卻沒有任何的反應。

    不對,是有的。

    蘇糖唄水漾明眸落在厲閆放在身側青筋暴起的手,察覺到她的視線,厲閆握緊的拳頭鬆開,揉了揉她的頭發,“我沒事。”

    “我的人查到了江城陸家一直都在秘密做一項研究……”厲君安話的聲音格外冷。

    蘇鬱遲眸中泛寒,陰戾森冷,很顯然厲君安的事情他也查到了。

    沒有人注意到的是……

    厲閆在聽到這件事情時,表情沒有任何浮動,似乎他也早就知道了一般。

    在其他事情上習慣了隨意漠然的厲閆,和厲君安、蘇鬱遲一樣對這件事情關注和重視,隻是前兩者更關注的是蘇薄言,而他全身心關注的在意的重視的……隻有她。

    厲閆摟緊了懷裏的蘇糖唄,心裏的決定早就已經做好了,隻等她開口。

    傍晚。

    厲閆親自送蘇糖唄去陸宴筠口中的“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厲家男人遺傳的涼眸,目不斜視地看著前方的道路。

    蘇糖唄坐在副駕駛上幾度欲言又止,她有點擔心這個樣子的厲閆,寧願他生氣不理他也比現在這樣子要好一些。

    “閆哥,要不我還是自己過去吧。”陸宴筠那個男人就是一個自傲的瘋子。

    蘇糖唄抓緊了安全帶,她不想要讓厲閆受到任何的傷害,“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的,我、我打的過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