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父不愧是厲閆的父親,黑臉的時候都是一樣的冷,蘇糖唄對此沒有任何的感覺,她在意的人她會在意對方的情緒,不是她在意的人就算氣死了也和她沒有關係。

    “老先生,如果你沒有事情的話,我要回家了,閆哥找不到我會著急的。”

    厲父譏諷地看著蘇糖唄起身的背影,電視劇裏都是男主角的母親砸錢要女生離開。

    蘇糖唄也沒有想到自己昨剛看的電視劇,今就經曆了相似的劇情。

    在厲父拿錢砸人之前,蘇糖唄先發製人,她看著他不停地歎息。

    “唉,我本來不想要讓老先生你難堪的,可是你非常湊上來。”

    蘇糖唄對著門外的保鏢招了招手,門口很快停了一排的車子。

    一個個後備箱全部打開。

    整齊的一溜。

    “老先生,你看,第一輛車子裏的是房產證,拿了一部分過來,你要是想要看全部的,我得回去和家裏商量商量,算算手底下的人統計需要多久的時間。”

    “第二輛車子裏的是愛車鑰匙,雖然更新的快,但是現在你看到的都是我家裏人目前比較喜歡的,你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挑挑?我家真的不缺豪車。”

    “第三輛車子裏的應該是寫字樓?我也記不太清楚了,那一摞子的合同你可以讓人過去看看,要是有喜歡的送你一棟也可以,剩下的我要就給我和閆哥孩子的。”

    “啊,第四輛車子裏的珠寶首飾吧,都是些老古董了,不值幾個錢,也算是拿出來給老先生你看看,一會兒還要帶回去的。”

    蘇糖唄一口氣介紹了好幾輛的車子,好不容易介紹完了她喘了一口氣。

    “總算是完了,老先生你是不知道,我家裏的資產吧,我自己都不太清楚,你就放心把閆哥就給我吧。”

    畢竟她可是擁有整個大海的崽崽啊。

    海底那些沉睡了千年萬年的好東西多著呢,以前沒事的時候,她就喜歡搜集那些閃閃發亮的東西。

    按照現在陸地上的價格,隨便一樣,應該都是無價之寶了吧?

    誰蘇糖唄心思單純沒有心計的?那也要看她對誰,在維護厲閆這件事情上我讓她往別人心上紮刀子她都可以。

    厲父半沒有吭聲,不管外麵車子裏的那些東西是真的還是假的,氣勢上,蘇糖唄已經占了先機,他在什麽都是枉然。

    蘇糖唄拍了拍胸口,對著厲父承諾,表示自己一定會努力把厲閆養的白白胖胖的。

    “對了,老先生剛才要給我多少錢來著?我對著熟悉也不太敏感,多寫幾個老先生應該不會在意的吼。”

    蘇糖唄用最無辜的眼神著戳厲父心窩子的話,讓對方無話可。

    揮揮手,保鏢很快把後備箱關上,開著車子離開了咖啡館外麵。

    門內。

    議論聲不斷地加大音量。

    “剛才我看到的那些事情什麽?是車鑰匙還是打火機?應該是打火機吧,誰家車鑰匙跟打火機一樣啊?!”

    “這又是哪位霸道總裁用來哄嬌妻的戲碼啊,我承認我內心醜陋的妒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