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是真的沒有滑過冰,也沒有平衡的能力,畢竟過去都是在水裏遊的,她能好好走路就不錯了,這滑冰……

    還真的是過來虐她自己玩兒的。

    “哎呀!”

    “啊啊啊啊啊啊閆哥!”

    “救命啊!”

    “別鬆手,別鬆手啊啊啊!!!”

    “不行,我還是害怕。”

    這種不可控的感覺真的讓蘇糖唄膽戰心驚的害怕,她全程緊緊地抓住厲閆的衣服。

    陸鬆和許槿花滑夠了就到一邊休息,看著厲閆比蘇糖唄還要擔心她的眼神,他對著許槿花傲嬌的肯定。

    “我高中的時候和耗子他們就過,閆哥他以後是個妻管嚴,你看,依照現在這個局勢下去啊,蘇糖唄咳嗽一聲,他都得哄上半,嘖嘖,夫綱難振啊。”

    陸鬆感慨的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惹來許槿花若有所思的一撇,“你對我的感覺也是這樣?我太管著你了?”

    “怎麽會呢。”許槿花對陸鬆很是尊重,不會過於強製他的生活,交友、聚會、吃飯都是他的權利。

    相反,陸鬆還覺得許槿花對自己有些“不在意”,為此之前還糾結過很多次。

    “花花你各方麵那麽優秀,我們之間你充當的才是閆哥的角色吧。”

    陸鬆話越越聲,心裏也越來越虛,和許槿花在一起之後幾乎都是她在遷就他,即使她沒有不喜歡,但是去酒吧的時候他還是會看到她不經意的蹙眉。

    現在他改了很多了。

    可是從始至終許槿花都沒影要求過”他不要去酒吧,除了讓他出去的時候少喝一些酒,其他的“自由”她予以他十分的充分。

    “你也很優秀。”許槿花一直覺得現在的自己,和陸鬆之間的歡樂都是自己偷來的。

    即使她榮獲了很多的獎項,可是在陸鬆的麵前,她始終是自卑的。

    “陸鬆,去過和我在一起讓你不開心了,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許槿花認真的看著陸鬆的眼睛,眼神裏沒有半點參假的情緒,“對我來,你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花花,你幹嘛突然這麽煽情啊。”陸鬆的眼睛紅了紅,他承認自己感動到了。

    淚腺發達的他瞬間紅了眼睛,許槿花心疼地看著他,“對不起,是我……”

    “不是的!”

    陸鬆不知道為什麽過去那個驕傲的許槿花,和他在一起之後變得這麽的心翼翼了,他隻能握緊她的手,給她力量。

    “是我發現自己更愛你了,為我們的感情感動的快要哭了。”

    許槿花目光微微呆滯,雖然他時常也自己愛她,可是這是他第一次在有朋友在的情況下,和她出這樣的話。

    她伸手擦拭掉他眼角的淚水,露出難得的微笑,謝謝你,謝謝你愛我。

    傅丞一注意到陸鬆這邊的情況後就沒有過去打擾,他停留在滑冰場的一角,看著厲閆一邊耐心一邊擔心地交著蘇糖唄。

    “你喜歡她。”是肯定,不是猜測。

    沈涼的目光落在蘇糖唄慌慌張張的身影上,厲閆眼睛裏全是他眼前的姑娘。

    “她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一個女孩子,如果是娛樂圈,她一定會爆紅。”沈涼感歎地開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