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看著許槿花的目光微微閃爍,在她看不見的地方歎了一口氣,回握住她的手,蘇糖唄意有所指地表示,“我現在很好。”

    許槿花初對視無其他聯想,在回想過來的時候,她有一絲驚訝,“你本可以更好的,糖糖我會把屬於你的一切,都為你爭回來,傷害過你的人,我不會放過。”

    她緊緊地握住蘇糖唄的手,這個念頭從蘇鬱遲告訴她那件事情開始,就一直在她的心裏盤旋,從未消失。

    “我護著你。”

    蘇糖唄麵容精致,眼睛依舊澄澈,卻帶著一股濃濃的無奈,“這條路並不好走。”

    因為經曆過這種種的一切,所以蘇糖唄才更加不希望有人牽扯進來。

    她沒有想到許槿花竟然會插手這件事情,是什麽時候開始變得?

    魚翅哥哥告訴她的嗎?

    所以她現在實際上在為魚翅哥哥做事情?!

    許槿花與她對視,很快就察覺出了蘇糖唄眼裏的疑惑,“不是,我為國家科研做事,我的一生都將奉獻給科眩”

    她的心裏有宏偉的夢想,更有化不開的濃濃恨意,她的目光望向吃的正香的陸鬆。

    冷漠的心因為陸鬆和她對視時下意識地笑容,注入暖流,開始回暖。

    “我們出去吧。”蘇糖唄第一來京都就知道了許槿花這麽大的秘密,她有點難以消化,“閆哥,我和花花去洗手間。”

    厲閆方才就注意到了許槿花和蘇糖唄兩個饒表情有點嚴肅,按照她們的關係不應該如此,何況這才剛來京都。

    厲閆:“嗯,早去早回,一會兒還有甜品。”

    包廂外麵是一條長長的走廊,盡頭有一個非常大的露台,此時外麵沒有人。

    六七月的。

    夜晚雖然也是夏風習習,可總是帶著一股子的悶熱,沒有空調間裏舒服。

    “花花,你是什麽時候開始……”

    蘇糖唄欲言又止,她不願意用這樣的想法去揣測她的魚翅哥哥。

    許槿花上前一步,像一個姐姐一樣輕輕地擁護著她,沒有多久就鬆開了。

    “你別擔心,也別多想,我現在的一切也很好,科研,本就是我要走的路。”

    許槿花第一次和人起自己的父母,帶著緬懷,“我的爸爸媽媽並不是他們口中的農村人,她們本來就是京都的人。

    不過也不是什麽大戶人家,就是京都普通的康家庭,時候我也短暫擁有過幸福的時候,隻是時間不長。”

    蘇糖唄沒有吭聲,安靜地聽著她的故事,心疼她的遭遇,敬佩她父母的選擇。

    “我和你哥哥是合作關係,他資助我的科研項目,我為她做一件事情。”

    許槿花和蘇糖唄坦白了她和蘇鬱遲的合作關係,“現在的我隻是一名學生,還沒有正式進入科研團隊,不少的研究都是需要自費的,這是一條燒錢的路。”

    而她會一直堅定的走下去。

    許槿花擔心影響蘇糖唄對自己哥哥的期待,“他對你很好,永遠都不會傷害你。”

    “我沒有懷疑他,我也知道他的好。”

    即使在沒有血緣關係的情況,隻憑她的一條魚尾巴,蘇鬱遲幾乎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了她,甚至可以調動他的勢力和財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