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青川挺聰明的呀,要是我有這樣的叔叔,我也一定拿他哄女孩子。”

    這話乍一聽沒有錯,可再聽一遍,又感覺哪裏不太對,她為什麽要哄女孩子?

    厲閆把她摟在懷裏:“乖,哄我就好,女孩子沒有我好哄。”

    陸鬆:“……”臥槽,這個湊不要臉的的功力,他都找不到詞來形容了。

    值得學習,默默記在心裏。

    蘇糖唄推了推厲閆,“羞羞羞,不害臊,羞羞。”

    “嗬……”

    厲閆揉了揉她的頭發,還是不夠多呀,不知道現在姑娘還在意不在意自己發量的事情。

    他看著車窗戶上自己頭發的長度,暗自思索,不知道自己現在開始留頭發來不來得及給她做一定假發。

    別饒頭發戴在她的頭上,他總感覺不舒服,她的姑娘應該配他。

    從頭到腳,都陪他。

    從見到她的那一開始,厲閆看著她的頭發,就已經開始留長頭發了。

    這些事情他都沒有和蘇糖唄,前兩,她還他的頭發太長了,應該剪剪。

    厲閆沒有話。

    “閆哥,到了,這是你們的房卡,你們先上去,我去接花花,一會兒我們一起過來接你們去吃飯。”

    厲閆點頭,感謝道:“辛苦了。”

    陸鬆並不知道厲閆被家裏凍結卡的事情,作為在京都生活了一年多的“半土著”,他把吃喝住行全部都安排好了。

    晚上的時候。

    厲閆和蘇糖唄在酒店大堂等著陸鬆他們過來,一看到許槿花,蘇糖唄興奮地衝過去抱住了她,“花花~~~”

    女生之間親親、抱抱還要手挽手一起走的友誼,讓陸鬆和厲閆兩個跟在她們身後的男生麵麵相覷,雙雙瞥開。

    陸鬆吃醋地看著蘇糖唄的背影,慫恿厲閆去把她拉走,厲閆瞥了他一眼,“你自己怎麽不去?”

    陸鬆跺跺腳:“我這不是打不過她麽,她的力氣閆哥你又不是不知道。”

    厲閆手裏拿著蘇糖唄的外套,擔心晚上回來的時候冷,“你打不過,的我能打得過似的。”

    陸鬆想起有一些過去某人被蘇糖唄公主抱的經曆,眉頭抽了抽,好像還真是。

    “閆哥,我們倆好沒用啊,居然兩個人加起來都打不過你媳婦兒,你以後千萬不要惹你媳婦兒生氣啊,不然……我會自責的。”

    因為沒有辦法從她的手裏救下他,陸鬆表示自己這樣善良的可愛,肯定會自責到哭唧唧的,想想那畫麵,都覺得刺激。

    “你們在聊什麽呢,快點呀~”蘇糖唄挽著許槿花的手,兩個人親密地聊著。

    一回頭。

    發現陸鬆和厲閆兩個人落下了好多。

    “嗯,來了。”

    厲閆走過去伸手牽住她的手,陸鬆也在這個時候趁機把許槿花拉了過去。

    “花花,我看我這裏是不是破皮了?”陸鬆指著自己下巴的位置,委屈道,“最近你不在家,我想你想的刮胡子都沒有辦法專心了,你看,破了好大一塊皮。”

    許槿花心疼地摸了摸他的下巴,“下次不要自己刮胡子了,等我回來,我幫你。”

    “嗯嗯,花花最好了,我知道你最愛的人是我,來,親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