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翅哥哥,養崽崽,難不難啊?”

    蘇糖唄突然的一個電話,打亂了蘇鬱遲的動作。

    蘇鬱遲整個人僵硬在椅子上。

    他冷冷的看著麵前的電腦桌麵,以及旁邊擺設著的蘇糖唄給她買回來的仙人掌。

    心裏已經在想厲閆的一百零八種死法了。

    ……嗯,用仙人掌紮死也挺好。

    “什麽崽崽?為什麽突然這麽問。”

    蘇鬱遲壓抑住內心的暴戾,耐心地和蘇糖唄話,另一隻手緊緊的抓住椅子的扶手,恨不得把扶手掰下來砸在厲閆腦門上。

    蘇糖唄把厲閆和家裏鬧掰的事情了一遍,蘇鬱遲緊抓著扶手的力道鬆了一些。

    ……原來她的“崽崽”是厲閆啊。

    突然保住了自己狗命的厲閆,總感覺誰在背後對著他吹冷風,毛骨悚然的。

    今的厲閆渾身都帶著一股“綠油油”的朝氣,摒棄了他過往不是黑就是白的衣服顏色,在女生們的眼裏今的厲閆真的“耀眼”極了。

    在同學兼好友的沈卓新眼裏,同樣是如此。

    “怎麽,你家可愛不要你了,把你綠了?”沈卓新這話的時候,很顯然帶著幸災樂禍。

    厲閆淡定地瞥了一眼他:“一個連喜歡的人都沒有追到的渣渣,不配和我話。”

    沈卓新:“!!!”

    “厲閆,算你狠!”沈卓新最近也苦惱極了,陳琳漫根本就不給他獻殷勤的機會,更不要改變兩個人之間現有的關係,他都已經很久沒有見到陳琳漫了。

    “南影怎麽可以允許在讀生出去拍戲呢,還是這麽長的時間。”

    別人眼裏不善言辭的沈卓新,在厲閆的麵前向來都是口無禁忌,“我都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她了。”

    厲閆從自己的包裏,拿出蘇糖唄給他準備的水果。

    早上出門前已經吃過早餐了,算了一下時間,差不多已經過了半個時以上的時間。

    可以開始吃了。

    沈卓新正在對厲閆著自己最近苦惱的事情,想要聽聽他的意見,轉頭卻見他吃著水果噴香噴香的。

    “聽著。”

    不過也不影響他吃水果,厲閆在心裏想著。

    這些水果都是蘇糖唄給他準備的,而且還是一大早親手準備的,吃到嘴裏那就跟蜜糖一樣的甜。

    好友沈卓新奇怪的看著今的厲閆,“你沒事吧?”

    這一身的綠就算了,還有這一盒子綠油油的水果是怎麽一個意思。

    在暗示他什麽嗎?

    難道是陳琳漫被其他的男人給拐走了?!

    沈卓新心裏猜測越來越多,厲閆給了他一個眼神就不話。

    路過的女生對著身邊的朋友,著自己身邊一個朋友被綠聊事情,“作為好朋友的我當時也非常的為難啊,身邊的都和我要委婉一點和我朋友表示。”

    “然後呢。”女生的同學好奇地等待下風。

    沈卓新的耳朵也豎了起來。

    “我就委婉的表示了啊。”女生打開手機,點開相冊,“你看,這就是我那一的穿著,從頭到腳都是綠色的,綠的發光。”

    同學驚訝地看著手機裏的照片:“你這暗示也真的是足夠委婉的了,那你朋友後來有體會到你的點嗎?”

    “一開始沒有,後來當我把頭上的綠帽子戴在她頭上的時候,她就明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