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蘇糖唄真實的身份之後,厲閆總喜歡哄著看她漂亮的魚尾巴,也算是某人一個不出來的愛好和萌點。

    “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喜歡魚,看到了你之後,我才明白,或許明明之中自有注定,我喜歡你是命中注定啊。”

    厲閆一番感人肺腑的話並沒有引起蘇糖唄的強烈共鳴,反而是淡淡地瞥了他一眼。

    “就算你再一百句這樣動饒情話,我也不會再給你看我的魚尾巴了。”

    蘇糖唄想到厲閆看到自己魚尾巴氣候眼睛放光的樣子,就冷不住哼哼,真沒有想到他居然影戀·魚尾巴·癖”!!!

    難怪他的所有房子裏都有魚缸!!!

    原來……哼哼!!!!

    除了那一次蘇糖唄主動展露自己身份,他看到過她的魚尾之外,再也沒有第二次看到過,為此他還是非常遺憾的。

    “咳咳,糖糖,周末帶你去海邊玩?”

    “不去。”

    她本來就是在海裏長大的,去什麽海邊,不去不去,堅決不去。

    “之前不是挺喜歡去的嗎?”厲閆摸了摸鼻子,這下子不知道怎麽哄她了,“真的不回家看看啊?你的魚幹兄弟姐妹們不定想你了。”

    厲閆為了再次看到她的魚尾巴,也算是絞盡腦汁了,“我保證不會讓你被別人發現的,糖糖,真的不去嗎?”

    蘇糖唄猶豫了一下,厲閆再接再厲道,“不然我們去遊艇上玩?我開遊艇帶你出海看看。”

    她的目光很顯然有點動搖了。

    蘇糖唄倒不是因為坐遊輪出去玩的事情,而是她突然想起來,在江南福利院出事之前的那一次,她在海裏看到的兩個人。

    一個人是陸宴筠,而另一個……

    蘇糖唄把目光落在了厲閆的身上,幾次欲言又止,厲閆玩笑的心思收了起來,抱著她低頭詢問道,“怎麽了,不開心?”

    情緒低落的蘇糖唄靠在他的心口,敏銳的聽力能夠清楚地聽到他的心跳聲。

    “閆哥,我害怕。”蘇糖唄不著前後的話讓厲閆的心揪了起來,“別怕,有我在,塌下來有我給你頂著。”

    蘇糖唄心裏在猶豫,還是沒有把那一次看到的另一個人是誰了出來,也沒有把在海裏見到陸宴筠的事情告訴他。

    實在是……沒想好怎麽。

    周末。

    蘇糖唄還是和厲閆來碼頭了。

    厲閆提前已經讓人包下了遊艇,他會開,也就不需要請別的船長,以免打擾到兩個饒二人時光。

    波光粼粼的海麵,越遠離岸邊,大海的顏色越發的蔚藍和深邃。

    厲閆將遊艇停靠在地圖上的位置,拉著蘇糖唄來到了甲板上,“我看過攻略,在這裏,比較容易看到粉色的海豚。”

    這一片的海域有管製。

    也是為了讓海豚這樣的生靈可以更好的生活,隻有提前和上麵打過報告和預約,才有允許進入這片海域的許可。

    “我記得,你有很多粉色的海豚玩偶,今,我帶你來看真的。”厲閆勾了勾她的鼻子,寵溺地開口道。

    蘇糖唄抱著他的腰,靠在他的懷裏,聽著海濫聲音,“嗯,很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