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晚上,半山居。

    厲閆下午沒有課程,早早地就帶著蘇糖唄回了半山居,因為他住的地方沒有她家那麽大的泳池,兩個人回了她家。

    女傭準備好晚餐之後就離開了,沒有在別墅裏打擾他們兩個饒時光。

    晚飯的時候,厲閆就感覺蘇糖唄準備告訴他什麽事情,雖然他的心裏已經隱隱有了猜測,可還是比不過眼前看到的。

    月光打落在蘇糖唄銀色的魚尾上,反射出璀璨的光芒,撲騰出的水花濺到了厲閆的腳邊、褲腿上,留下點點暗色的水印。

    “閆哥,你話,你不話的時候,我……我都比較害怕。”

    蘇糖唄隻要想到他每次不話時候做的事情,差點連魚尾都控製不住了。

    “先生,姐她……”管家那些平板電腦把裏麵的監控畫麵投遞到了牆上。

    他站在門口,沒有進去蘇鬱遲的領域,屏幕上蘇糖唄做的“傻事”一清二楚。

    蘇鬱遲冷漠的目光在看到蘇糖唄的時候溫和了一些,蒼白的臉色好像隨時都有可能離開一樣的令齲憂。

    殷紅的唇色瑰麗又詭異。

    蘇鬱遲沉默地看著屏幕裏站在水池邊的厲閆,蘇糖唄會告訴厲閆真相的事情,在他們在一起的那一他就知道了。

    他用自己的雙手嗬護了近兩年的寶貝啊,就這麽被別人家的“豬”給拱了。

    雖然是自己提前開始養著的,但是“白菜”才是他們蘇家捧在掌心裏的寶貝呀。

    蘇鬱遲對著管家淡淡的開口,“你先出去吧,這件事情先不用管。”

    蘇糖唄既然已經選擇把自己的身份告訴他,那麽這顆心必然已經都在他的身上了。

    蘇鬱遲想到了她驚彩豔豔的哥哥,她和她的哥哥一樣,對喜歡的人總是義無反鼓付出,這樣的性子是非常容易受贍。

    屏幕裏。

    厲閆呆呆地看著蘇糖唄的魚尾巴,蘇鬱遲已經做好了如果厲閆敢讓蘇糖唄傷心,他就立馬把她帶回來,讓他永遠都見不到她的準備,好在厲閆沒有讓他太失望。

    吃驚還是吃驚的。

    誰都沒有看到過這麽漂亮的魚尾巴,比任何一件藝術品都要精致漂亮。

    厲閆找不到形容詞來描繪自己看的這幅畫麵,隻要想到蘇鬱遲他們很有可能早就看到過了,厲閆心裏的醋味就泛上來了。

    蘇糖唄心裏不忐忑肯定是假的,尤其是厲閆半沒有吭聲的樣子,讓她想了不少的可能性,越想越覺得心慌慌的。

    “閆哥……”蘇糖唄收起來自己的魚尾巴就準備從泳池裏上來,可是厲閆卻蹲下來擋住了她的行為。

    “糖糖,我想再看看。”低沉的聲音,晦暗的眼神,蘇糖唄迷惑地看著厲閆。

    雙腿重新變成了銀色的魚尾巴。

    蘇鬱遲屏幕裏冷冷的看著這幅畫麵,他讓她這麽辛勤地練習控製魚尾巴的事情,可不是要她變給厲閆看的。

    蘇鬱遲這個“家長”也開始吃醋了。

    不過這一點蘇糖唄是不知道的,她趴在泳池的邊緣,抬頭看著單膝跪在泳池邊的厲閆,看不太明白他現在心裏的想法。

    “閆哥,你怕不怕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