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的事情暴露了,她身後的那個人也沒有意外,隻是讓她繼續好好“做”唐雪,其他的事情不需要她來操心。

    厲閆為蘇糖唄做的事情,他都沒有讓她知道,默默地把一切都給處理好了。

    “糖糖,真的不回學校裏讀書上課嗎?平時在家裏……會不會無聊。”

    厲閆盡可能地用比較委婉的詞來和她討論這件事情,蘇糖唄咬著薯片回頭,“閆哥,我沒有關係的。”

    她現在的情況也不太適合在學校裏上課,何況她的身份本來就和厲閆她們的不一樣,這一點她也暗示過厲閆。

    “閆哥,周末,我們回半山居吧,我有一個寶貝想要給你看看~”

    她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臉頰,厲閆側身咬住了她臉頰上的肉,輕輕地鬆開。

    厲閆:“好。”

    之後的事情大概就又是單身狗不會體驗到的快樂了,蘇糖唄嘟嚷著薯片還沒有吃完,厲閆抱著她往房間走去。

    “晚點再吃。”

    “可是薯片會潮掉的。”潮掉了就不好吃了,蘇糖唄在心裏念著。

    “乖糖糖……”

    厲閆終究還是沒有哄好懷裏的人,在好吃的麵前,蘇糖唄執拗的不校

    他一把將茶幾上的薯片抓了起來,速戰速決全部進了他的肚子裏,“現在不會潮掉了,乖,晚點帶你去超市買。”

    江南少女話的聲音總是帶著輕柔的咿呀聲,船兒在水波之上的晃蕩,船槳深入水中帶著船兒往前行駛。

    要不是生活在水上的人呀,在船兒這般晃蕩的時候,早就已經麵色蒼白的暈船了。

    船槳每一次準確無誤地深入水中,帶著沉穩的魄力,將人重新帶回平穩之鄭

    緊緊抓著船邊的纖細雙手,忍不住地瞪著水麵倒映出來的俊臉,後者微微勾唇,將船槳插入水中控製住船身。

    將少女摟過來輕輕的拍打著她的後背,親了親她就流著汗的臉頰,什麽是香汗淋漓,什麽是手腳無力。

    或許就是暈船的時候,那種隨著水波晃蕩且使不上力兒的狀態吧,想吐又吐不出來,渾身手腳無力地靠在船邊。

    任由船兒帶著她朝著目的地形式而去,偶爾遇到稍微大一些的水波,也隻能閉著眼睛等待這條浪波過去。

    “我討厭你,你都不聽我的話。”蘇糖唄眼睛紅彤彤地瞪著厲閆,想到自己之前的話都被他給忽視了,她就難過。

    “騙子,大騙子。”蘇糖唄伸手去推他的肩膀,厲閆心疼的哄著她,“是我錯了,乖糖糖,你往這兒打,打這裏比較疼。”

    “哼!”蘇糖唄終究還是舍不得的,這可是她第一個喜歡上的人啊。

    除了在這件事情上的霸道之外,其他的事情上厲閆對蘇糖唄的寵愛,絕對可以是寵愛無下限的那種。

    陸鬆和厲閆事情的時候,一眼就看出了他剛經曆了什麽出來,已經好久沒有見到過許槿花的陸鬆,委屈極了。

    他忍不住吐槽:“閆哥,你太沒有人性了,你明知道我已經好久沒有見到過女朋友了,你居然還過來撒狗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