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把男孩送去警察局,蘇糖唄在保鏢的護送下重新離開,她沒有回公寓,而是來到了南影大學的門口。

    唐雪在入南影大學之前就已經簽約了經紀公司,今上午有通告,上午的課程她已經和老師請假了。

    剛下車,唐雪就被保鏢請到了蘇糖唄車子的外麵,人來人往的校門口,蘇糖唄也沒有打算對唐雪做什麽。

    “是你。”唐雪看著車窗搖下來後的那張臉,咬牙切齒道。

    她沒有想到蘇糖唄會主動過來找她,而且還是在南影的門口。

    很顯然這個時候的她,並沒有回想起來自己之前做的那些事情。

    蘇糖唄緩緩地抬眸,冷冷地看著唐雪,從後座上拿過讓人查過來的意見。

    “唐雪,唐家的女兒……”蘇糖唄慢條斯理地把她查到的資料讀給某人聽。

    唐雪摸不準她這是什麽意思,“你什麽意思,專門過來讀我的經曆給我聽?”

    該不會是腦子有毛病吧?!

    穿著高跟鞋的唐雪不想要理會蘇糖唄,她作勢要離開,可是緊跟著蘇糖唄拿出的照片讓唐雪的角色一變。

    “十歲的時候,被綁架,你大哥為了救你被綁匪推下海……”

    “十五歲的時候,淩晨拔掉了自己體弱多病的二哥的呼吸機……”

    唐雪的臉色越來越蒼白。

    這些事情她是怎麽知道的?!唐雪驚恐地看著蘇糖唄精致的麵容。

    “其實你不需要這麽麻煩。”蘇糖唄看著她淡淡的開口,“就算你不來找我,我也會來找你的……白露,好久不見。”

    唐雪警惕地後退了一步,她下意識地碰觸自己的臉,她用了一年的時間來恢複,她怎麽可能會知道現在身份的自己。

    “我不知道你在什麽。”唐雪作勢要走,蘇糖唄安排的保鏢攔住了她。

    她拿著手裏的另一份資料,裏麵有所有關於唐雪和白露認識的資料。

    “從一開始,你就是故意接近那個孩子的吧,白露,你對我的恨,已經大到需要你改頭換麵來報複了嗎?”

    蘇糖唄很顯然是不信的,那麽就是唐雪的這個身份有什麽特別的吸引她的地方了?

    她的手臂隨意的放在車把手的位置,輕敲兩下,認真思考的樣子和厲閆如出一轍。

    “你背後的那個人……知道你每這麽心心念念別人家的男朋友嗎?”蘇糖唄突然跳開話題,白露一時沒有反應,習慣性瞪她。

    今原本就起來提個醒的,蘇糖唄沒有打算在今在這個地方對她做什麽。

    “幫我帶句話給你背後的那個人吧。”

    蘇糖唄笑眯眯地看著如今頂著唐雪臉的白露,“如果再有下一次,我會親自送你喂鯊魚,還是咬一口送一下的那種。”

    疼不死人,流血也流死。

    白露後背一陣發怵,麵前的車窗慢慢的升起來,蘇糖唄的臉隱藏在窗戶的後背,可是白露忘不了她剛才看見的那雙眼睛裏的冷意。

    這個女人很肯就不是厲閆眼裏的白兔,她是隱藏在深淵裏的野獸!

    她都是裝的!她在厲閆麵前的一切都是裝的!白露的心裏突然跳出了這個頓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