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厲閆也不太了解,直到沈卓新剛才在電話裏告訴他,因為陳琳漫。

    這些年沈卓新一直都沒有和陳琳漫聯係過,直到他來到了她的城市,選擇了C大。

    “陳琳漫剛到南影的時候,已經一隻腳邁進去娛樂圈了,可是當初因為和知名女演員的一件事情,在官司上吃了虧。”

    這些事情都是蘇糖唄不知道的,而厲閆也是在沈卓新的口中才了解到。

    “對方請的是知名律師名嘴,把假的成了真的,雖然陳琳漫的父親也請了有名的律師,可是還是敗訴了。”

    蘇糖唄張大眼睛看著厲閆,眉頭皺了皺,“那漫漫一定很難過很難過。”

    “比她更難過的人是沈卓新。”厲閆親了親她的額頭,見她還想要繼續聽下去,繼續開口道,“他就是那個時候想要轉業的。”

    這個點蘇糖唄又有些不明白了,“讀金融管理以後不是能進大公司或者自己創業當老板嗎?那個時候不是可以請好的律師……”

    如果陳琳漫再遇到事情的話,這樣不是更家有效果嗎?蘇糖唄不太能理解。

    一開始厲閆也不理解,直到沈卓新用苦澀的聲音出來,“我喜歡的饒名譽,我想要親自、親口替她拿回來。”

    蘇糖唄聽完這句話沉默了好久,突然抬頭眼睛紅紅地看著厲閆,“沈卓新好好呀,他一定很喜歡漫漫。”

    這一點厲閆不否認,但是……

    “你喜歡的人是我,為別的男人紅眼睛?當著我的麵其他的男森好?”

    厲閆摟緊她纖細的腰,生氣的看著她,“蘇糖糖,誰給你的膽子?”

    “你呀~”蘇糖唄主動親了一下他,求饒地看著他撒嬌道,“閆哥,我錯啦,你才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人~”

    心裏沾了蜜糖一樣的甜,表麵還一副我在生氣的厲閆,享受了好一會兒蘇糖唄的撒嬌後,才把臉色緩和下來。

    夜晚。

    在厲閆熟睡以後,蘇糖唄拿著手機來到了陽台上,電話撥通後,那邊的人很快就把事情匯報了過來。

    樓下,一輛低調的車子裏有蘇鬱遲給蘇糖唄安排的保鏢,這件事情蘇糖唄一直都知道,不過沒有和蘇鬱遲去罷了。

    而在她沒有看到的一個角落裏。

    男人站在樹下仰著頭看著她所在的樓層,一夜又一夜,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著什麽,大約就是……

    黑夜壓不住想要見她的心。

    陸宴筠本來不抽煙的性子,現在早已經是煙不離手,自從那一次送她回去後,她就再也沒有同意過見麵。

    即使他以蘇鬱遲的事情作為理由,蘇糖唄也沒有答應過她出來。

    他的甜寶,還真的是狠心呢。

    第二。

    厲閆去上課之後,蘇糖唄也出門了。

    樓下。

    保鏢已經在等著了。

    “姐,人已經帶過去了。”

    蘇糖唄坐進車子裏,輕聲地“嗯”了一聲,“開車吧。”

    當初在酒吧裏見過的那個男孩,如今已經串了個兒,長高了不少。

    之前蘇糖唄一直覺得有人在偷偷的跟著她,安排人了去查後,發現跟著她的人竟然還是一個“熟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