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糖糖可以了,可以了,再打下去就死人了!”陳琳漫驚恐地看著蘇糖唄對著那個男饒教訓,沒有想到她居然是可愛的外表,勇敢猛士的內裏。

    這情況她突然開始莫名擔心厲閆了。

    他要是被她揍一拳……

    陳琳漫咽了咽口水,搖了搖頭,那畫麵……這力道……不死也得殘吧。

    蘇糖唄將想要占自己便夷男生揍的牙齒掉了好幾顆,其他幾個也是鼻青臉腫的。

    酒吧老板急匆匆的跑過來,“我的姑奶奶,趕緊住手吧,這幾個再打就廢了。”

    陳琳漫對蘇糖唄的震驚和恐懼不假,可是酒吧老板過來的時候,她還是站到了蘇糖唄的身後,“你是這個酒吧的老板?”

    “是是是,我就是這間酒吧的老板,兩位姑奶奶,我這就是本生意,求求你們高抬貴手,千萬不要鬧出人命啊。”

    老板急的快要跳腳了。

    蘇糖唄轉頭看著這個老板露出蘇鬱遲同款譏諷笑容和氣勢,“本生意還是一本萬利,恐怕隻有老板你自己知道吧?”

    “你這姑娘怎麽話呢,我這就是一個酒吧,賺點錢,你們砸壞了我這麽多的東西,陪錢,必須陪錢!”

    老板看蘇糖唄和陳琳漫的穿著看起來都非常高級,引起一轉立馬就有了主意。

    蘇糖唄嗤笑:“老板,你當我們傻呀?”

    “漫漫,報警。”蘇糖唄的話音落下,酒吧的老板果然變了臉色,她繼續開口,“老板你放心,等警察來了,該賠的我們一定賠,一個硬幣都不會少給你的。”

    他做的什麽生意老板自己心裏有數,如果警察來了,他才是吃不了兜著走的人。

    “這點事就不用報警了吧?”老板賠著笑容套近乎,“大家都是朋友,這樣,我就收你們一個成本價,這個沙發、這些桌椅還有酒……我就收你們10萬塊吧。”

    陳琳漫翻了一個白眼:“難怪你的酒吧聲音這麽紅火,敢情都是坑人坑來的啊?10萬?就你這不知道幾手的沙發桌椅?”

    蘇糖唄不緊不慢地走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下,拍了拍皮質沙發的麵,點頭,“可以。”

    老板的眼睛一亮,心想現在的姑娘可真好騙,“那姑娘是轉賬還是刷卡呢?”

    蘇糖唄對上老板諂媚高心眼睛,似笑非笑的模樣算是將蘇鬱遲的情緒學了一個透徹,又是是她不話不笑的時候。

    “糖糖,你是不是傻啊,這個老板擺明了就是坑我們的!這點東西別10萬了,2萬都不用,他這是在卡我們兔子呢!”

    陳琳漫拉住蘇糖唄的手急急忙忙的開口,另一邊的老板早就看出來了。

    兩個女孩裏麵,很顯然蘇糖唄的主意比較重要,另一個的話雖然是對的,但是隻要那個女孩不信,他就能拿到錢。

    老板給了服務員一個眼神,對方立馬去拿POS機去了,不帶停頓的。

    蘇糖唄按住陳琳漫握著她的手,調皮地眨了眨眼睛,“漫漫別急,你湊過來……”

    陳琳漫聽著蘇糖唄的話眼睛越睜越大,最後嬌俏地拍了一下蘇糖唄的肩膀,“你可以啊,和厲閆呆久了,你這心思也是越來越……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