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屋門打開,蘇糖唄正好拿著手裏的東西察看,澄澈的眼睛裏都是懵懂的不解,看到一側的大長腿,仰頭微笑。

    “閆哥,漫漫送了我……兩塊破布。”蘇糖唄的話讓厲閆的嘴角冷不丁抽搐了一下。

    他直接把坐著的蘇糖唄提起來拎進了屋子裏,蘇糖唄掙紮道,“東西,我買的東西還在門口……”

    “一會兒拿。”厲閆抱著她朝著我室友去,奈何懷裏的姑娘不依不饒。

    “不行,現在就要拿進來,閆哥你去幫我拿進來嘛~好不好嘛~”

    厲閆心火燒的旺盛,沉沉地看了她一眼,“你先去洗澡,出去玩一臭烘烘的。”

    “喔。”洗澡就洗澡嘛,這麽凶做什麽?明明就是他自己有潔癖。

    她是去逛街又不是跑步,哪裏有臭烘烘的,蘇糖唄嗅了嗅自己的胳膊,香噴噴的。

    她的手裏還抓著陳琳漫送給她的“禮物”,一邊嘀嘀咕咕一邊往浴室走去。

    厲閆重新打開大門把她買的東西全部拿到了客廳裏,比起衣服,姑娘買的吃的比較多,難怪東西這麽重。

    也不知道姑娘是怎麽拎回來的。

    此刻的厲閆很顯然已經忘記了蘇糖唄把他打橫抱起來,輕輕鬆鬆上樓梯的過去了。

    浴室裏。

    蘇糖唄衝完了澡,卻發現了一個大問題:浴室裏她的浴袍哪裏去了?

    平時家裏的浴袍她洗澡的時候都已經在浴室裏了,這一次她也沒有多想。

    現在怎麽辦?

    浴室門口,厲閆都已經從客房洗漱出來了,主臥浴室裏的蘇糖唄還沒有出來。

    “蘇糖糖,你住洗手間了啊。”磁性的男低音在門口響起,蘇糖唄眼睛一亮,“閆哥,我找不到我的浴袍了。”

    厲閆:“……”

    他差點忘記了,浴室裏的浴袍、浴巾被他清洗了,現在還在陽台上掛著呢。

    “等會兒。”厲閆到衣帽間找了她的睡裙,重新回到了浴室門口,“開門。”

    纖細白皙的手害羞打開浴室的門,露出一道足夠自己的手伸出去的縫隙。

    抓了半,也沒有抓到厲閆給她拿來的衣服,“閆哥?衣服呢?”

    厲閆緊緊的拽著手裏的衣服,隨手把她的衣服丟在了一旁的沙發上,伸手握住了她白皙透亮的手腕。

    厲閆暗啞出聲:“在這裏。”

    ……

    浴室裏沒有關嚴實的水龍頭,滴答滴答的水珠,滴落在光滑的瓷磚上。

    緩緩匯流,一致流淌到了下水口。

    漸漸消失不見。

    蒸騰的熱氣,冉冉彌漫。

    將浴室的鏡子暈染成霧蒙蒙的山水畫,意境深遠,讓人目光不由地聚焦在上麵。

    不慎滑過的手掌,緊握成拳,克製不住地破壞了這幅畫的精致。

    風起時,帶動一片水暈。

    突然帶起的風將一切的迷霧吹散,攜風帶雨而來的是驚豔時光的美好。

    蘇糖唄被厲閆抱著出了浴室,陳琳漫送她的禮物被厲閆丟在了浴室的地板上。

    餘光淡瞥,輕聲嗤笑。

    厲閆溫柔地看著懷裏的女孩,親了親她的內心,哄著她,“乖,睡一會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