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去學校上課的時候,陳琳漫把蘇糖唄和許槿花都給約出來了,陸鬆和耗子他們幾個聚會去了,許槿花正好閑著。

    接到陳琳漫電話的時候,她和蘇糖唄都很詫異,聽到對方都要去,就答應了。

    “我跟你們,這可是我花了重金買來的門票,一會兒的粉絲見麵會,頭排,頭排,你知道這有多不容易買麽~”

    陳琳漫借著吐苦水的功夫向蘇糖唄刷存在感,許槿花對追星沒有感覺,她看著蘇糖唄的側顏緩緩開口,“你喜歡沈涼?”

    “我喜歡他演的啞巴,敲可愛的!”蘇糖唄的話,讓好不容易接受沈涼可愛這個觀點的陳琳漫嘴角狠狠地抽了抽。

    她對著一旁很顯然不怎麽看電影的許槿花解釋道,“她看的那部電影,沈涼前期演的是啞巴,但是絕對不是可愛那一掛的。

    這部電影全程燒腦,走的複仇路線,沈涼在電影裏的角色,大概就是除羚影名,其他的角色都被他幹掉了。”

    陳琳漫坐了一個抹脖子的動作,許槿花驚訝,這樣的角色怎麽想都不是蘇糖唄口職敲可愛”的人。

    可是蘇糖唄的眼睛裏,盛著的分明就是真的覺得這個角色可愛的眼神,她是真的覺得沈涼演的那個角色可愛。

    許槿花的心情沉了沉,她突然想到了蘇鬱遲對她的那些話,看著蘇糖唄的眼底都是擔憂,難道真如他所的那樣嗎?

    “花花,你怎麽了?”蘇糖唄和許槿花話,可是對方卻半沒有回複。

    許槿花抿嘴:“沒事,想到一些事情走神了,你剛才和我什麽了?”

    蘇糖唄把之前的話重新了一遍,又把陳琳漫給她們準備的應援牌和應援手幅給了許槿花一份。

    “漫漫去洗手間了,她我們拿著這個藏在粉絲群裏麵就可以了。”蘇糖唄指著排隊的粉絲繼續道,“我們去排隊吧。”

    陳琳漫似乎是鬧肚子了,她讓蘇糖唄和許槿花跟著粉絲的隊伍進場,按照門票的位置坐著就行,她很快就過去。

    但是陳琳漫沒有想到的是,因為通告時間重疊的原因,沈涼的電影粉絲見麵會提前了二十分鍾。

    這一次新電影《宦臣》可以是沈涼電影事業裏的一大挑戰。

    等她進場的時候,就發現蘇糖唄居然坐在台上,還是沈涼旁邊的位置。

    陳琳漫:“!!!”

    這特麽什麽情況?!

    可愛怎麽會上台的?!

    這場電影見麵會,采用的可是全國直播的形式,這不是逼著她去“死一死”麽!

    妖!獸!啊!

    陳琳漫仿佛看到了厲閆提著刀來找她的場景,現在她跑路還來不來得及?

    見麵會台上。

    蘇糖唄好奇地看著舞台上直播的鏡頭,對於主持人剛才邀請她上來的舉動,她還沒有意識到後麵的大問題。

    聽到主持人問:“請問這位女士,你對於我們《宦臣》這部電影有什麽想法嗎?”

    沈涼也側目打量著自己的粉絲,看起來年紀不大,但是顏值比娛樂圈裏的女明星還要漂亮,最主要的是然。

    起初他還以為是哪個明星來參加自己的粉絲見麵會呢,但是麵對主持饒提問一問三不知的情況發生後,他才知道眼前的這女生不是新粉,就是路人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