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鬆他們過來的時候,蘇糖唄剛泡好澡舒舒服服的出來,剛推開房間門就聽到了陸鬆不敢置信地抱怨聲。

    “不是吧?!”

    “閆哥,你就請我們吃這個?!”

    陸鬆看著眼前這個外賣包裝盒都還沒拆開,還是他上來的時候從樓下物業大廳拿上來的外賣,眼睛瞪的大大的。

    厲閆熟練地打開外賣的包裝,動饒嗓音帶著一起沙啞,“有什麽問題?”

    雖然是外賣,但是是大廚親自準備的,送過來的時間也控製的剛剛好。

    “鬆鬆,花花~你們來啦~”

    陸鬆一看蘇糖唄的樣子,就知道他家閆哥最後沒吃“素”,用看禽獸的眼神看了看厲閆春風拂麵的俊臉,在心裏吐槽。

    許槿花把帶來的禮物和鮮花送給蘇糖唄,“給你帶的禮物。”

    “謝謝花花……和鬆鬆。”蘇糖唄欣喜地接過禮物,拉著許槿花來到了客廳。

    目光落在早上窩著看電影的沙發一角,臉燒的厲害,把沙發上的娃娃都丟了過去。

    “花花,我們坐這邊吧,這裏陽光好。”

    許槿花瞥了一眼滿是娃娃的位置,看破不破,跟著她走到另一邊坐下。

    “拆開看看吧。”許槿花見她捧著禮物盒子半不動,主動開口。

    蘇糖唄彎彎的月牙眼睛裏都是澄澈與明亮,“我想拍個照片再拆開。”

    許槿花想到現在的女孩子吃飯什麽的都喜歡拍照片,主動拿出手機給她拍照,“我幫你拍吧。”

    “好呀好呀。”蘇糖唄把禮物捧在手心裏,乖巧的坐著。

    窗外是碧藍的空,陽光正好,暖洋洋的照耀在她的身後,露出她標致的跳笑。

    “那我拆禮物啦~”

    蘇糖唄心翼翼的樣子讓許槿花的心裏暖了暖,她真的很重視自己送給她的禮物。

    “嗯,拆開吧。”

    精美低調的大牌包裝盒裏,是許槿花專門為蘇糖唄定製的手鏈,大方簡約,和蘇糖唄手上戴著的紅繩玉魚尾很般配。

    “好漂亮。”蘇糖唄把手鏈拿起來,舉在陽光下欣賞,嘴角微微上揚。

    這條手鏈和她手腕上的玉魚尾也很配,不過這條手鏈上的掛墜是一片魚鱗。

    蘇糖唄把手伸了過去,“花花,你幫我戴起來吧~我想現在就戴著~”

    許槿花沒有拒絕:“好。”

    陸鬆看了一眼客廳裏的兩個人,拉著厲閆討論了男女朋友的話題。

    “閆哥,你我們這才熱戀半年,花花就不和我親近了,是不是我的個人魅力下降了?還是我……”

    他這邊剛提問,後一步就有自我肯定,“不應該啊,我這麽風流倜儻的鮮肉。”

    厲閆隻有偶爾搭話,更多的還是給了他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被他這麽一看,陸鬆瞬間秒懂,“我們很和諧的!”

    厲閆點頭:“嗯。”

    不過這話聽在陸鬆的耳朵裏就有那麽一些浮躁了,“閆哥,你嗯是什麽意思啊,你是不是不相信我,你不知道,我可是……”

    厲閆突然伸手捂住了陸鬆的嘴,“我家孩過來,別帶壞孩子的話。”

    “嗚嗚嗚。”陸鬆不停地眨眼睛暗示,啊啊啊啊,你剛才弄完外賣沒有洗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