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哥,你不公平。”蘇糖唄揪著他身上的黑色襯衫,“你自己穿的漂漂亮亮的,我也要穿的漂漂亮亮的!”

    她把厲閆給她套上的長外套拉下來,厲閆又給她上去,來來回回十幾分鍾過去了。

    酒吧門口的服務人員都看了好一會兒了,但是厲閆就是不同意不穿外套的蘇糖唄下車,“不穿也可以……”

    蘇糖唄眼睛一亮,立馬利落地把身上的外套拿下來,還故意丟到駕駛位置上,不讓現在副駕駛位子上的厲閆拿到。

    厲閆冷著眼看著駕駛位置上的衣服,慵懶的倚靠在門邊,“不穿外套,我們現在就回去,我和陸鬆我們不過去了。”

    蘇糖唄:“!!!”

    他威脅她,他故意的。

    厲閆用眼神示意蘇糖唄拿回來駕駛位置上的外套,“穿上,不穿,都看你,我一定不會強製要求你。”

    “……”蘇糖唄在心裏吐槽,這是不強製嘛,分明就是變相強製。

    深諳自己撒嬌功力的蘇糖唄,伸手拉著厲閆的衣袖,來回拉著,軟萌的看著厲閆眨了眨自己漂亮的大眼睛。

    “閆哥~~~”

    “人家也要漂漂亮亮的嘛~~~”

    “拜瞳~~”

    如果是平時吃東西什麽的,現在厲閆已經給她買買買了,可是今厲閆軟硬不吃。

    蘇糖唄氣成河豚。

    就在他們僵持不下的時候,陳琳漫的聲音從車後麵傳來,“厲閆?”

    犀利冷漠的目光如利刃直取陳琳漫的脖子疼讓她感覺脖子涼颼颼的。

    “你是過來赴陸鬆的局的吧?”陳琳漫揚了揚自己的手機,“我也是。”

    陳琳漫家和耗子他們家關係挺好的,和陸鬆他們也算是從一起玩到大,雖然她偶爾也會有公主脾氣,但是不嚴重。

    她看著厲閆一直站在副駕駛的位子上,心裏立馬有數,“我們七班的可愛也來了嗎?蘇糖唄,蘇糖唄。”

    悄悄地從被厲閆擋住的副駕駛位置上鑽出頭來的蘇糖唄,對著陳琳漫委屈地眨了眨眼睛,“我……在……”

    見她沒有任何“奇怪”的地方,陳琳漫心裏鬆了一口氣,剛才看到厲閆黑成碳的臉色,她還以為自己打斷了某些事情呢。

    差點嚇壞她了。

    “你們在這裏幹什麽啊,我看你們車子停在這裏都有好一會兒了。”

    實際上陳琳漫是覺得他們車子擋住她看中的車位了,正準備過來理論一番,結果走近一看是厲閆,這哪裏還敢理論啊。

    趕緊夾緊尾巴好好話了。

    蘇糖唄撇撇嘴,扯了扯身上的外套,“他不讓我讓裙子,非要披外套。”

    陳琳漫看到蘇糖唄身上大的可以給她當孫子穿的西裝外套,饒是有了心理準備,還是被厲閆這一操作給抽搐到了。

    她強忍住內心的震驚以及笑意,突然覺得厲閆也挺可愛的,難道是因為和可愛呆久聊原因?

    厲閆看到蘇糖唄又把外套扯下來,眼疾手快又給她套上了,在蘇糖唄氣惱的眼神過來的時候,他故作不經意地撇開視線。

    仿佛剛才做那些事情的人不是他一樣,看的另一邊的陳琳漫一愣一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