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此刻望著厲閆的眼神宛如在看一個禽獸,抱著奶茶的樣子無辜極了。

    厲閆:我當時特麽都想跪下了。

    哄了一個白,蘇糖唄的心情才勉強好了一些,雖然原諒了,但是每一個眼眸流轉間,依舊是那麽的婉轉委屈。

    厲閆當晚就被蘇糖唄趕出了房間。

    手機鈴聲響起的一瞬間,他正在網絡搜索如何哄女朋友,一邊搜索一邊嘴角帶著不自控的欣喜愉悅。

    這一顆定心丸是蘇糖唄給他的,雖然定要心之後,他更需要想著怎麽哄。

    這是這不自覺就想要上揚的弧度是怎麽回事呢?

    厲閆:嘻嘻。

    暫時陸鬆在這裏,定然會狠狠地唾棄。

    可這也在他的意料之鄭

    “厲閆,下周老師讓你回學校上課。”作為他的同桌兼班長,沈卓新盡心盡責。

    厲閆看了一眼房間的方向,輕聲“嗯”了一聲,潛意識讓他不想要去學校,可是現實讓他認清楚現實。

    周日晚上。

    蘇糖唄站在厲閆學校附近的公寓客廳裏,雖然比不上半山居,這也算是寸土寸金土地之上的“平層別墅”了。

    “糖糖,明真的不和我去學校?”厲閆擔心她一個人在家裏會無聊。

    蘇糖唄搖搖頭,手裏拿著棒棒糖,慵懶的窩進柔軟的沙發裏,“不去。”

    ……她累。

    蘇糖唄軟綿綿地窩在沙發裏,抱著厲閆新買的可愛抱枕,全部都是她喜歡的角色。

    什麽老鼠,什麽大喵咪……他公寓的客廳基本已經成為某動畫片的大型周邊現場了,還有一些需要獨家定製的產品在路上。

    就連他的衣服……

    咳咳。

    厲閆低頭看了看自己衣服上“囂張”的老鼠,揮舞著胳膊腿的樣子,那個眼神和現在蘇糖唄的一模一樣。

    傲嬌的不校

    翌日清晨。

    厲閆早早地起來給蘇糖唄準備了早餐,公寓裏兩間房,她睡在主臥,而他隻好睡在昨才收拾出零客臥裏。

    “糖糖,我去上課了,早餐在廚房裏溫著,一會兒你起來以後記得吃。”

    屋子裏靜悄悄的,蘇糖唄還沉浸在睡夢裏,厲閆推開門進去,將睡的橫七豎澳蘇糖唄重新塞進被子裏。

    這個睡相,也不怕感冒著涼。

    重新調整好室內的溫度,厲閆親了親蘇糖唄的額頭,留戀道,“糖糖,中午我來找你吃午餐。”

    睡的迷迷糊糊地蘇糖唄心裏是想要睜開眼睛回複他的,但是她真的好困呀。

    厲閆親了親她,溫柔道,“你繼續睡。”

    聽了這話,蘇糖唄放心地睡過去了,等她睡醒已經11點多了。

    舒舒服服地伸了一個懶腰。

    蘇糖唄拿起手機一看,“叮咚”“叮咚”的消息提醒音讓她的眼睛帶著大大的迷惑。

    【男朋友:醒了?】

    【男朋友:早餐在廚房的鍋裏溫著,醒了記得吃,聽話。】

    【男朋友:醒了回我消息。】

    【男朋友:……想你。】

    蘇糖唄看到最後一句“想你”,還有中間省略的各種其他的消息,突然抖了抖。

    黏饒厲閆真的讓她好不習慣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