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者的耳朵紅紅的,還在為自己剛才沒有控製住的情感流露而感到不好意思。

    “你不過來我就走了。”

    話剛完,厲閆就邁著大步過來坐在了她麵前的沙發上,著自己從來沒有過的話,“我過來了,你……別走。”

    蘇糖唄抿著嘴唇給他吹頭發,剛才還覺得不困的厲閆,在蘇糖唄手指穿插在他的頭發,給他吹頭發的溫柔過程裏,漸漸困意襲來。

    腦袋一點一點地靠近蘇糖唄的肚子,在吹風機聲音停止的瞬間,他陷入了夢鄉。

    蘇糖唄心地將吹風機放到一邊,伸手薅了薅厲閆依舊茂盛的頭發。

    十分鍾後。

    厲閆再一次被蘇糖唄以“公主抱”的形式報到了床上,修正好他的枕頭和被子,蘇糖唄坐在床邊的椅子上靜靜的打量著厲閆的高顏值。

    他還是和記憶裏的一樣好看。

    “別走。”

    睡夢中的厲閆一把抓住蘇糖唄給她捏被角的手,緊緊的抓住,貼在他的心頭。

    這才重新進入夢鄉裏。

    這一覺……

    是厲閆這一年多來的時光裏睡的最沉也是最好的一覺。

    卻也隻是短短的三個時。

    他醒來的時候,蘇糖唄整趴在床邊睡著,她的手被他緊握在手裏。

    “你醒啦?”

    蘇糖唄被他的動作驚醒,看到他眼睛裏的血絲少了一些,心裏鬆了一口氣。

    “蘇糖糖,不要再離開我了。”他經受不住她的再一次離開了。

    蘇糖唄望著他還沒有徹底清醒的眼睛,起身,在他的眼皮子上親了親,“我不走了,我會陪著你的。”

    等她做完那些事情,找到那個人,她就永遠陪在他的身邊。

    厲閆掀開被子,將自己睡暖的被窩向她敞開,蘇糖唄脫了鞋子利落地鑽進了他的被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蘇糖唄在厲閆家裏呆了一個周的時間,厲閆黏饒程度讓蘇糖唄表示發現了新大陸。

    “你好黏啊。”蘇糖唄推了推緊緊抱著自己的厲閆,感覺剛洗完澡就又要出汗了,“太熱了,你鬆開一些。”

    “我不要。”

    厲閆表示拒絕,出來的話也帶著撒嬌,之前那個冷痞冷痞的厲閆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脈,此刻像是一個要糖吃的孩子。

    “蘇糖糖,你的身上好香啊,像糖果。”厲閆抱著她癡迷地道。

    他的誇讚並沒有讓蘇(直)糖(女)唄get到他的意思,特意嗅了嗅自己的胳膊,隨即疑惑道,“沒有糖果香啊。”

    “我用的你的沐浴露。”蘇糖唄想到剛才洗漱的時候,用的是厲閆的沐浴露,難道他的糖果香是沐浴露的味道?

    可是她這麽記得他的沐浴露是檸檬的味道呢?

    檸檬……糖的味道?

    厲閆一個翻身,居高臨下地和她疑惑的眼神對視,一點一點的靠近,“我告訴你,是什麽糖果的香氣,你可要聽好了。”

    “!!!”

    蘇糖唄的眼睛漸漸地瞪大,熟悉又陌生的湛藍色逐漸從她的眼底浮現。

    厲閆親了親她的眉心,得意地勾唇。

    捏皺的床單。

    額頭滑落的汗珠。

    以及枕頭上一顆顆瑩白的珍珠順著枕頭的絲滑躲到了枕頭底下。

    厲閆的雙手與她十指緊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