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做什麽,放開我女朋友!”女饒男朋友開車過來,看到自己女朋友被兩個黑衣人挾持,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報警。

    然而他並沒有成功,其中一個黑衣人拿到了女饒手機之後,直接將裏麵拍攝的視頻和照片全部刪除了,徹底地刪除。

    “陳先生,我們對你女朋友並沒有惡意。”

    話的這個人是從黑色豪車裏下來處理事情的,豪車已經離開,他站在女饒男朋友車前,禮貌地看著他。

    “陳先生是陸氏分公司的領導吧。”

    男人笑的淡然,但是眼神裏沒有任何的溫度,仿佛一個機器,把上麵傳達下來的意思表達給眼前的人。

    “這位女士拍攝了不該拍攝的,若是不刪除……”

    陳先生看著男人眼睛裏的冷色,哆嗦地開口,“你們到底想要做什麽!”

    “我們不做什麽,如果你需要報警,我們可以和你一起去警局。”

    男拳定的完,隨即補充了一句讓這個陳先生根本不敢動彈的話,“如果……你不怕丟了現在這份工作的話。”

    “你們到底是什麽人。”被稱呼為陳先生的男人驚恐地看著眼前的男人,那邊的兩個黑衣人已經把東西刪除,很快把手機還給了女人。

    陳先生坐在駕駛位置上,下不了車,“我們並不認識你們。”

    助理回頭和保鏢交換了一下顏色,離開前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你很快就認識到的,希望陳先生接下來的生活愉快,我們不打擾了。”

    助理跟著保鏢,上了他們之前的車子,在女人和陳先生驚恐的目光裏離開。

    “你他媽沒事拍什麽拍啊?!”男人意識到自己很有可能因為自己女朋友的舉動丟了工作,話也沒有了之前的溫情。

    女人不敢置信地看著男人,“你吼我?”

    若不是因為他是在陸氏工作,還是一個部門的領導,她才不會答應和他這樣的矮挫醜在一起呢!簡直拉低她檔次。

    “吼你這麽了!”

    剛才的那些人一看就不好惹,之前鬼屋裏她跟在那個帥氣男生的後麵,他又不是沒有看見,左右那個男生也看不上她,他也就沒有去管。

    甚至還認識了一起進去的一個女人,話溫柔的勁兒,讓他骨頭都酥了。

    “你自己在這裏好好反省吧。”

    男人不等她上車,就直接開車離開了遊樂園的地下停車場,留下女人一個人穿著七八公分高的高跟鞋,在原地站著。

    “老娘他媽的要和你分手!艸!!!”

    這邊的鬧劇結束時,蘇糖唄已經和厲閆回了他家裏。

    “累不了?要不要看電視?還是你喜歡之前的老鼠動畫片,我……”

    厲閆抱著蘇糖唄回了客廳,之前在遊樂場地下停車場裏的“債”,他剛剛在自家的車庫裏連本帶利都“要”回來了。

    此時的厲閆就是吃飽喝足的獵人,懷裏嗚咽的獵物沒好氣地瞪他。

    厲閆愛憐地親了親她的額頭,故作不接地問道,“怎麽了?”

    “去臥室。”

    蘇糖唄哼哼了兩句,指揮著他抱著她回到他的臥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